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台中太平乳膠石墨烯枕頭工廠 員林石墨烯枕頭加工廠批發商 台中
選材品管
台中太平乳膠石墨烯枕頭工廠 員林石墨烯枕頭加工廠批發商 台中

原料調配
台中太平乳膠石墨烯枕頭工廠 員林石墨烯枕頭加工廠批發商 台中

成品製造
台中太平乳膠石墨烯枕頭工廠 員林石墨烯枕頭加工廠批發商 台中

 

包裝設計

 

台中太平乳膠石墨烯枕頭工廠 員林石墨烯枕頭加工廠批發商 台中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台中太平乳膠石墨烯枕頭工廠 員林石墨烯枕頭加工廠批發商 台中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台中太平乳膠石墨烯枕頭工廠 員林石墨烯枕頭加工廠批發商 台中

台中太平乳膠石墨烯枕頭工廠 員林石墨烯枕頭加工廠批發商 台中

台中太平乳膠石墨烯枕頭工廠 員林石墨烯枕頭加工廠批發商 台中

RR1515CEFE15ERFE

“請注意,倒車。請注意,倒車……”窗外不遠處傳來的急促的電三輪倒車提示聲將我從睡夢中吵醒的時候,我的睡意還正很濃。 我惺松地張了張眼,發現外面還是漆黑一片,便懶洋洋地從被子里伸出右手從床頭柜上拿起手機睡眼朦朧的看了看,此時才凌晨五點多鐘,還正是人們休息的時候。 三輪車離開后,窗外傳來的細雨打在鋼架房上噼噼啪啪的聲音,越發突顯了小城的寧靜。這聲音,雜糅了綿綿細雨輕拍鋼架房的溫柔聲,有節奏滴答而落的水滴聲,通過舊式平房屋頂匯聚屋頂落雨再由排水管向下流出而砸向鋼架房嘩嘩而響的水流聲,形成了一曲絕妙的雨夜交響曲。 在床上靜躺了一會兒,翻了幾個身,便覺睡意全無了。我輕輕地穿好衣褲,輕輕地走到窗前。東方已然泛白,應該已是黎明到了。借著街道上路燈微黃的光,映入眼簾淅淅瀝瀝的細雨,晶瑩透亮的,密密麻麻的仿若一根根銀色花針,高高地從九霄掉來,又高高地掉了下去。 “嘩啦啦,嘩啦啦……”,一陣陣卷簾門聲響之后,小城最早的忙碌者——早餐店老板已經開門了。這不,那不遠處賣包子的老板不正忙著擺面板、和面、抬蒸籠、上包子、上饅頭嗎?賣粉面的老板不正忙著調湯、切香蔥、剁芫荽、做哨子嗎?賣小吃的不正忙著擺油鍋、做糯米飯團、揑油條面、蒸紅薯嗎?真個是好一派忙碌呀! 不多久,街上行人漸漸多了起來。他們有的打著雨傘,牽著背著重重書包的小孩,匆匆走向早餐店,又匆匆的離去;有些擔來新鮮的蔬菜,找個過路人多的屋檐下擺下,趕大早地叫賣起來了。有那來得稍晚些找不到避雨地方的人,干脆就打著雨傘直接進行叫賣;有些匆匆奔向自己的鋪面開門,不停地擦整物件,努力為一天新的經營做準備…… 看看時間已是不早了,我拿了件外套搭在身上,打著雨傘也走了出去。 主路上公交車已經開了。小卷中熙熙攘攘的人流匯集到了公交車站臺,又坐上往來的公交車走了。路上來來往往的三輪車裝著滿滿的貨物川流不息,忙不停地運送著貨物。快遞小哥披著雨具騎著摩托在來回地穿梭,忙不停地送著熱氣騰騰的早點。此時,最為繁忙的要數出租車了,往往來來的不知運走了多少客人。 這時,我也擠進了人流,也坐上了公交車,開始了我一天的新生活。 余國富 2020年9月22日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我想要說什么話嗎?我心里這樣問自己。我想要對誰說話?我腦海里出現了你。不為了往日深情厚誼無處投遞,不為了傷懷過去的遺憾,不為了怨尤命運的紛紛合離,只是為了過去時光里某種特別普通的光景——卻在現在顯得格外美麗。 在紛揚塵土的秋日小道上,夏日還勉強留些淡淡的余緒,微微有些炎炎熱意。兩排稀疏且不太整齊的楊樹雖然還泛著濃厚的綠意,但自然也不再有夏日的枝葉茂密,它們一起努力對這鄉村無限單調延伸的小道做著小小單調的點綴。放眼望去,整整齊齊的倒是緊貼地平線溶進無限天空里的玉米田地,秋風吹起一波一波的綠浪,和著蟋蟀們此起彼伏的哼鳴,迎面襲來的是一陣陣土地的氣息。 我們便這樣走著,淺淡說些平常的話語。走過一程去,再走過一程,直到黃昏里,直到村西頭河橋邊,我們靠著橋上欄桿休息。這時,我看到夕陽淡淡暖黃里泛紅的光,輕輕越過你額前劉海的發絲,撫落在你平靜而溫和的臉龐上。同時,這光也照在這無限廣闊的玉米田地里、楊樹上、和這不起眼揚起的黃土的小路上。我內心里覺得這是一幅完美的畫,完美到究竟不可企及,但我并不對著你深情的微微說一句:真美。我只是看著你的眼睛尋找,尋找你眼神里,一份同樣的光景,一幅同我看到的一樣的圖畫,然后就這樣,就這樣,在瞬間共同體會到,再瞬間消失,我覺得這樣才完美。我覺得這樣,過了許多年后,你還會有今天這記憶,即使不甚清晰,卻也異常美麗。 我知道這場景不壯麗,不像吟詠的史詩般恢宏大氣,擁有壯闊宏大的場面,擁有義無反顧的勇氣,擁有深厚悠久的積淀,但這真的比史詩差的多么?但這不是另一種更深厚的史詩嗎?如果荷馬吟詠的歷史史詩是青年人熱血噴張的幻想,那我們的史詩則是成年人洗滌沉靜的優美歲月。前者只是停留在幻想和華麗詞句鼓動的情緒,而我們則是歲月打磨后褪去碎屑外殼的晶瑩內核。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冬天的黃昏 好像跟自己沒有關系 安靜的聽幾首歌 寫一首詩 如果是詩的話,可以 省去些標點符號 而內心深處那片空白 越來越寬,越來越廣 我無法分辨 那一種白才是你 只是在這時候 夕陽包裹著一層傷感的云 掩映著枯枝敗葉的背后 寒風殺死一切的溫柔 冷冷地逼退行人的熱情 這個冬日的黃昏 雪,覆蓋了一首的魂魄 我是無法面對 如期而至的暮色 還是隨后而來的夢 這個冬日的黃昏 四周凝固的空氣,束縛不住 你飄揚的秀發 你遠去的背影,永遠 定格在我心跳的一瞬間 而落日的馬中蹄 踩碎了一地的白雪 只為點染內心那片空白 >>>更多美文:現代詩歌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87fefbqs 的頭像
    j87fefbqs

    儲弘義的評價推薦清單

    j87fefbq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