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7715EENG4515

星期六下午,天氣晴朗,我和小珍組織成一個錯別字調查小分隊,向湘江南路那邊奔去。 我們在一家醫院門口下了車,找了很久都沒有找到一個錯別字。正在我們灰心的時候,我突然眼前一亮,發現一個小攤上“今天打八五折”上把“今”寫成了“令”字。我和小珍商量一下,決定勸說攤主把字改過來。我說:“攤主,你的一個字寫錯了,那個‘今’寫成‘令’了。”可那位攤主一聽我不是買菜的,臉一沉說:“快走快走!我可沒寫錯,別妨礙我做生意!”我們一聽真是哭笑不得。 我們只好向下一個目標進發。我們又來到一個小吃店,小珍眼尖,說:“小婕,那個‘津津有味’寫錯了。”我抬頭定睛一看,招牌真的把“津津有味”寫成了“精精有味”。我本想算了,因為之前我已經碰了一鼻子灰,可小珍說:“不能,我們一定要堅持到底!”聽她這樣說,我又充滿信心大踏步地向店里走去,向老板說了此事,建議說:“把招牌換下吧,不然多影響生意呀。”老板一聽,熱情地接受了我們的建議,把招牌換下了,還夸我們倆,嘻嘻!!我和小珍都笑了,因為我們又消滅了一個錯別字,心里真高興。 過了一段時間,我們的肚子便唱起了空城計,我們就買了一盒餅干,正準備打開包裝蓋時,突然發現上面有一個詞語讓我百惑不解——“唇唇欲動”,讓我越看越奇怪,可又想不通。向小珍提出了問題,小珍告訴我,原來是那個“唇”字用錯了,規范的成語應該是“蠢蠢欲動”。 天啦!怎么有這種用法?真讓人不可思議又讓人氣憤,中國漢字怎能如此濫用?接著,我和小珍又找到很多錯別字,總結一下都是錯別字,別字。我認為,濫用字和寫別字都是對祖國文字的一種不尊重,我想社會上應該得多開展關于漢字的活動,激起人們學習漢語的熱情。 >>>更多美文:平靜

大學同學曉波出生在農村,家境清貧,母親體弱多病,家中經濟全靠父親一人勉力維持。為了供哥哥讀大學,品學兼優的曉波妹妹輟學打工。曉波為了勤工儉學,在別的同學玩樂、休閑時,他的課余時間都用在了做家教、做清潔工上…… 大學畢業十年后,同學們張羅著搞一次聚會,五湖四海的同學們又聯系上了,我們這才知道曉波的近況:現在的他,是一本時尚雜志的主編,在北京有房有車,妻子漂亮,兒女雙全,孝順的他還把父母接到了身邊。同學們調侃,曉波已成功晉升“精英階層”,事業有成、家庭美滿,可謂“人生贏家”。曉波卻說:“記得我大學畢業的第一份工作是在一個都市報社當熱線記者,因為沒經驗,又不熟悉城市道路,處境艱難,每次接聽市民打來的熱線電話,我的手都在顫抖。但不抓住這份工作,我連交房租和吃方便面的錢都沒有。沒辦法,我只能付出比別人更多的努力,因為努力是我唯一的底牌,也是最后的救命稻草。不努力,我就得回農村種田,讓我的家人繼續受窮、受煎熬。” 我的朋友瑄是一名兒科醫生,在地級市醫院上班的那三年,他每天和數不清的患兒及他們心急如焚的家長打交道。我曾帶著問題去咨詢瑄,發現他們科室的醫生都是來去匆匆、神情疲憊。那天恰巧瑄去參加一個患兒的會診,我在他的辦公室等候,發現他的辦公桌上放著一張醫生處方單,背面密密麻麻寫滿了瑄在默背的英文單詞。兩年后,瑄考上博士,留學美國。臨行前的聚會上,瑄的同事們對他很羨慕,他們疑惑,大家工作都那么忙,瑄怎么有時間備考呢?瑄說:“每天上班時我也筋疲力盡,但是下班之后我就有時間了呀,那段時間怎么支配完全在我。別人看電視的時候,我在看書;別人聊八卦的時候,我在看書;別人談戀愛、逛商城的時候,我在看書;別人已經進入夢鄉的時候,我還在看書。這三年,我幾乎每天都是凌晨一兩點鐘才睡覺,備考的時間就是這樣硬擠出來的。去美國讀博是我的夢想,實現夢想沒有捷徑,唯有努力。” 有的人是上天眷顧的幸運兒,或含著金湯匙出生、不愁生計,或有能干的父母為他們盤算鋪路、事事輕松如意……這樣的人,輕輕松松握著一手好牌,獲得世人眼中的成功幾乎是順理成章。但更多的平凡人,卻如拉纖的纖夫一般,肩負重擔,慢慢前行。努力,是他們唯一的利器,也是最硬的底牌。需要堅持多年才能完成心愿,這樣努力的平凡人最讓人動容。手握努力這張底牌的人,總讓人感動之余肅然起敬——在困難面前仍然堅韌到底,這才是真正的豪邁。 >>>更多美文:勵志文章

花紅夜襲,瑣許孤吟。 誰為念、殤雪同淋。 愿與西風去,留香醉人心。 窗前燭,流曲淚,不由今。 拂枝吹面,瑟瑟思沉。 落空階、殢酒難斟。 奈何書不盡,斷腸入青衿。 簾影曳,舊時夢,枕余衾。 >>>更多美文:自創詩

二零二一年的鐘聲即將敲響,習近平總書記發表的新年賀詞,已彰顯在人民面前。“平凡鑄就偉大,英雄來自人民、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每個人都了不起!” 習主席深情點贊人民,令人鼓舞,催人奮發,永葆初心、牢記使命,乘風破浪、揚帆遠航,繼續奮斗、勇往直前,創造更加燦爛歷史上的輝煌。文中說到:2020年,師生們一起奮斗,為實現“停課不停教、不停學”,老師們盡了最大努力。我也是其中一員,當我品味到總書記新年賀詞中的“每個人都是了不起的”,內心受到很大的鼓舞,更讓我倍加興奮感動,永遠忘不掉這一刻!“我們將繼續以國家教育需要為使命,為實現公平而有質量的教育不懈努力!在此,我傾注身邊了不起的一線教育工作者。 團溪鎮中學有沈碧瓊、劉寶生、李玉琳、付玲、林樂軍、唐華琴、劉關琴、劉艷、但發關、賀孝喬、溫慶紅等100多名老師,時刻不忘總書記的教誨,真正做到在平凡的崗位上做出平凡的事,敬業奉獻快樂自己。其中沈碧瓊老師即將退休了,在四十年的教學生涯中她讓自己的青春綻放出最美麗的花朵。 一、用時間去感動孩子,用愛讓學生轉變 沈老師您即將退休,應該干點簡單的活,可以休息吧!可是,您沒有,還要繼續扛起畢業班的外語科教學。每天清晨6:30,您默默無聞的來到了您的教室,為孩子們指導、輔導,真正做到了,鞠躬盡瘁,忘我的奉獻精神。校長經常說,一個人做工作重在堅持,堅持一天、兩天,一周、兩周,甚至一月、兩月都能堅持,但要長期堅持卻是一件非常的事,但是,沈碧瓊老師四十年的教學工作都是這樣的堅持、堅守,感動了她的孩子們!愛是人類特有的情感和行為,是生活深處一朵炙熱的火花。它能創造安全與滿足的溫馨,賦予人以無窮無盡的力量。師愛更是神圣而偉大的,“捧著一顆心來,不帶半根草去”,這正是教師無私奉獻愛心的典范。 愛學生,就必須善于走進學生的情感世界,就必須把自己當作學生的朋友,去感受他們的喜怒哀樂。以心靈感受心靈;以感情贏得感情。也只有走進學生的情感世界,去體驗學生的感受,師生才能成為朋友。沈老師用愛崗敬業、樂于奉獻的大愛走進學生的心靈,培育了許許多多優秀的學生,您真是了不起的普通人! 二、用和藹的目光,做好后進生的轉化工作 轉化后進生,是每個教師所面臨的一項艱苦而復雜的任務。但是,她用和藹的目光關注后進生,常常耐心、細心幫助他們聽、說、寫、練等等方式,培育了很多后進生,有的走進了重點大學,有的走進了大學,每一年都許多學生來到校園看看最敬愛的沈老師!學校的每個教師對此都深有感觸,常常付出很多,卻收效甚微。但是后進生的轉化工作,又是教學工作的一個重要的組成部分,是全面提高教學質量的必要環節,是每個教育工作者必須探索的一個重要課題。 “人性最深刻的原則就是希望別人對自己加以賞識。”而后進生往往容易老師忽視,更需要得到老師的賞識。但沈老師沒有忘記,讓更多的孩子源于發自內心的鐘愛,突出她的摯愛,又是一種了不起的展現! 三、教書育人四十年,碩果累累展風采 四十年的教書生涯中,她卻把教學管理的井井有條,有聲有色,從不讓領導操心。她把學校當成自己的家,干挑重任,每學期她所上的統考科目成績卻總是名列前茅。同級同科的老師贊嘆不已,都稱她為永不倒的鐵桿老師,追著向她學習,拜她為師傅。四十年中,她總是第一個最早走進校門、而總是最晚一個走出校門的老師。由于沈老師的勤奮工作、扎實努力,得到領導、家長和老師的一致好評。 榮獲市、區、鎮級優秀教師無數次;校本培訓市級先進個人;高級教師示范課比賽一等獎五次;外語競賽市級優秀指導教師10余次等,這項工作,作為基層教育工作者確實是了不起的! 一個了不起的人,價值是什么?奉獻了什么,不是得到了什么。只需要為社會做點什么、哪怕是一分也好,一定不要成為社會中的米蟲,我認為就是了不起的! 作者:貴州省遵義市播州區團溪鎮中學 余崇舉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新竹碳權服務 台北減碳標章規範認證 推薦針對ISO 14067碳足跡標章輔導驗證單位高雄企業碳足跡盤查 台中碳權規範認證 推薦碳足跡認證顧問公司桃園碳標籤認證機構 桃園碳標籤查證 推薦碳足跡認證顧問公司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87fefbqs 的頭像
    j87fefbqs

    儲弘義的評價推薦清單

    j87fefbq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