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7715EENG4515

壺 口 一條河 走了那么多彎路 憋一肚子的怨氣 誰也堵不住 一張嘴 整個下午 我都傾聽著 一句話都插不上 Spout * A river So many turns traversed Holding a full belly of grudges No one can gag Its mouth The entire afternoon I've been listening Unable to interject a single word 延 安 一踩進這一片土地 渾身的血液就開始沸騰 幾根老骨頭 被一些地名不斷敲打成 一桿槍 或者一把镢頭 Yan'an Once steps setting on this land The blood of my entire body starts to boil A few old bones Beaten non-stop by place names, were forged to A riffle Or a hoe 藍 天 光溜溜 從頭到腳一絲不掛 一望無際地藍著 多像我愛過的姑娘 安靜地 躺在夏日的草地上 拒絕一絲云打擾 只允許風從笛孔吹出 幾句酸曲 Blue Sky Bare naked From head to toe, not a thread hung Blue, endlessly So much like the girl I once loved Who quietly Lay on summer's meadow Refusing the disturbance from a sliver of cloud Only allowing the wind to blow out from flute holes A few love notes 麥 子 生在一片貧瘠的土地 習慣了看老天爺的臉色 饑餓的目光 拽不住風箏一樣飛走的云朵 像一群苦命的鄉下人 一茬一茬生長著 又一茬一茬被鐮刀割倒 留下一堆孤墳 無名無姓 Wheats Born on barren soil They are used to seeing which way the wind blows Hungry stares Cannot stop the clouds flying away like kites Similar to country folks whose lots unfavored They grow one crop after another And one season after another reaped by sickles Leaving behind heaps of lonely graves With no last name nor first 足 球 窩了一肚子氣 被生活踢來踢去 渾身紫一塊青一塊 屁都不敢放一下 進也不是,退也不是 一輩子在喊叫聲中 滾來滾去 Football With a full belly of resentment It is kicked around by life Bumped and bruised all over And dears not to let out even a fart Neither forward nor backward can it move A life in screams and shouts Rolls to and fro 雨 后 夕陽解開烏云的衣扣 天空露出深藍色的肚皮 秦嶺哼著小曲 把虛胖的身子朝我挪了幾步 一陣風擰干了 黃昏幾聲蟬鳴蛐音 故鄉的小河 衣袋里裝滿遠行的盤纏 After the Rain As the setting sun unbuttons the dark clouds The sky reveals the deep blue belly The Qin Range is humming a tune Moving its puffy figure a few paces towards me A gust of wind wrings dry The songs of crickets and cicadas of dusk The pockets of hometown rivulets Are filled with travel fare for a long journey 冬 夜 我拄著骨瘦如柴的影子 被夕陽一把拽進黃昏 夜色在冰面越結越厚 夢如一條被困的魚 一口一口地吐出 內心的秘密 Winter Night Walking with the support of a skinny shadow I was yanked into dusk by the setting sun The night shades freeze deeper and thicker on the ice surface Dreams, like a trapped fish Breath by breath, spit out The inner most secrets 大 雪 從小雪喊到大雪 風己口干舌燥 天空卻故弄玄虛 只扯些與雪無關的事 寒冷肆意折騰著 黃昏一片零亂 夢咬住一段往事 啃到黎明 Great Snow Shouting from Slight Snow to Great Snow* The wind's exhausted, mouth dried and scorched The sky kicks up a cloud of dust Babbling gibberish but snow Chill is stirring wantonly And dusk is a mess Dream bites into a piece of past And gnaws till dawn 空也靜:原名魏彥烈,青海省作協會員。出版詩集《格桑花開》、《草原情歌》、《仰望昆侖》、《風舞經幡》、漢英雙語《輪回》等多部。獲昆侖文藝獎,唐蕃古道文學獎,詩歌春晚“全國十佳詩人”稱號。詩觀:快樂生活,安靜寫詩。 王 琳 在北京長大, 中學畢業后移民美國 , 麻省州立大學經濟學士。 曾在加拿大政府部門擔任翻譯,其后在深圳一所私立學校任英語老師 12 年 >>>更多美文:自創詩

三十五年前,村支書的大兒子的一塊糖,激起了我對深圳的向往。 村支書的大兒子早年在深圳當兵,后來轉業深圳安家落戶,把家里的兄弟都帶出去發財了。他每年回家省親時,都會給村里的小孩子一人發一顆糖。那糖甜啊,甜到心里去了。 “我長大了要去深圳。”一次在山里勞作時,我對父親說。父親放下鋤頭,抬頭望著莽莽群山,“唉——”長嘆一聲,算是對我的回答。 山的那一邊,其實還是山。山的這一邊,夢想正發芽。 2000年的春天,我鼓起勇氣南下深圳,邁出了山海跨越的第一步。 就像早春時節還有寒流一樣,我的早期深圳生活充滿了艱辛。我還清晰地記得,剛到深圳關外的那天,天空下著令人心煩的小雨,春天并沒有呈現出它的千嬌百媚。我因為沒有邊防證過不了南頭關,晚上睡在公園草地上,又冷又餓,想起老父在我臨行前叮嚀的話語,流下了成人后的第一滴淚,我甚至還想要打道回府了。 為了節約錢,我有一個月的時間露宿在公園里。那時,像我這樣盲目南下特區闖蕩的人很多。我們三五成群的,白天流浪在街頭,夜晚就睡在公園草地里。人多了也不覺得太孤單,反而有“天當被地當床”的豪氣干云。如果后半夜不幸醒來了,肚里正大唱“空城計”,就有說不出的難受。 公園里開著很多花。萬紫千紅斗芳菲。最多最漂亮的是一種粉紅大紅的花,后來我知道這是深圳市花簕杜鵑,開得熱烈奔放,赤若丹珠燦若明霞,朝氣蓬勃,象征特區的活力。有一位詩人說,簕杜鵑就像他家鄉的映山紅,還作了一些詩贊美它,如:“倚門而望,青春是道明媚的憂傷”、“留戀姹紫嫣紅的浪漫,懷想楊柳依依的遠方”、“搖響青春的風鈴,我們踏歌而行”。把我們搞得很是“窮開心”。詩人晚上和我們談天說地,他給我們談深圳特區的來歷。他說,他一定會寫下深圳最好的詩歌。他還拍拍我的肩膀說,兄弟,實干興邦。我第一次聽到這句話,很驚訝,覺得胸中有團火在燒。 我憑著山里人的堅毅與執著,走過了自己人生最艱難的年代,并適應了這個快節奏高速運轉的城市生活,以前在地圖上查看、在頭腦中想象的特區生活,就奔跑在自己快樂而充實的每一天里。老天不負有心人,艱苦的奮斗迎來了事業上的小成。2004年,我三十而立時又收獲了愛情,溫柔善良的客家女孩成了我的妻子,后來我們自己買了房,那樓盤名叫“幸福海岸”,算是在深圳安個家了。 洗盡鉛華是滄桑,歷經滄桑見陽光。他鄉的城市因關懷日深而留戀,因文化日濃而厚重,昔日被稱為“文化沙漠”的城市,文化氛圍也越來越濃,文化設施日臻完善,文化活動開展如火如荼:公園里,老頭老太練太極、扭秧歌,霞榆滿天;舞臺上,青年男女引吭高歌,歌唱幸福生活;圖書館里,老少讀者求知若渴,爭分奪秒。文化提升了特區人的幸福指數。 我浸潤著特區的精神,如許多尋夢者一樣,在夢想與激情中舒展筋骨。我知道自己根底淺,唯有多讀書才能改變自己的命運。不管工作多忙,每天至少讀書一小時,周末泡在圖書館,成了雷打不動的約定。我還參加了自考學習,拿到了本科文憑,得到了工作的資本,成功應聘到一所學校做教師。工作之余,我又拿起了筆,用李西鄉的筆名寫下自己的人生思考及感悟,自覺參與到文化立市這個偉大的工程中,讓自己的一點文字匯入深圳這條文化大河。十多年來在全國各地報刊發表了散文、隨筆、通訊報道1000多篇,成了當地小有名氣的文化人。2017年,我在“千軍萬馬過獨木橋”的考編大戰中勝出,成了一名幸福的在編教師。 “越過綿綿的高山,越過無盡的滄海,如果期待依然在,總是春暖到花開。”歌曲唱出了我的心聲,喚起了我從少年到青春的回憶。如今,我已步入中年,展望前路,我如一艘歷經風雨的老船,從新的港灣出發,信念為帆,風鵬正舉,擊水三千,幸福是岸。歲月流金,青山不老,在西鄉的日子里,我愿用我的筆繼續為西鄉吟唱。 >>>更多美文:情感短文

在這個世界上有很多美麗的風景。風景可以是壯觀的黃河,涓涓細流的小溪,也可以是生活中平常的好人。它們讓我們感受到溫暖與愛。 我的語文老師姓安,有嚴重的腰痛病,每到冬天就疼痛難忍。去年冬天。距期未考試只剩一個月,而我們的語文還有兩節課沒有講,安老師的腰痛又犯了。每天上課時都是一手托著腰,一手拿著書。在我們自習時,總是兩只手托著腰,脖子向后仰,慢慢扭動腰身,但是依然疼痛萬分。突然有一次,安老師腰一軟,跌坐在地上。我們嚇了一跳,連忙扶起安老師。安老師托著腰坐了坐,便接著給我們上課。我們看到,安老師的臉色愈加不好了。 第二天,安老師沒來……第三天,安老師還沒有來……第四天,我們都在想安老師會不會來。安老師的腰痛是人人皆知的。我們都很擔心,安老師的腰怎么樣了……過了一會兒,我們便看到一個熟悉的身影走到我們面前。“安老師!”我們驚訝又關心地問:“安老師,您腰好了?”“安老師,您沒事兒吧。”“安老師,我給你推薦一種藥,特別好用!” 安老師慈祥地笑道:“你們這么關心我,我很開心。我的腰,最近貼了些藥,好多了。咱們語文差了兩節課,咱們要抓緊啊!”“好!”我們齊聲回答。 過后的一個月,我們又看到了那個熟悉的身影——一手托著腰,一手拿著書口若懸河,與這個身影相對的,是那幾十個認真的身影。一切都進入了正軌…… 安老師的腰沒有完全好就給我們上課,那個熟悉的身影是我們必不可少的一道亮麗的風景。如果這個風景有名字的話,我想你叫責任與愛! >>>更多美文:難忘

昨天兒子偷偷向我訴苦:“姥姥太嘮叨了,受不了。”我聽了微微一笑:“受不了也得受!” 母親今年七十五,耳聰目明,身體硬朗,記憶力比我都好,多少年前的往事都記憶猶新。母親不愿意和我們一起生活,獨自住在老房子里,所以每隔幾天我就會過去看她,順便聽她嘮叨嘮叨。 俗話說“樹老根多,人老話多”,真是一點不假,車轱轆話反復講。見面問“吃了嗎”,臨走再囑咐“走路看著點,晚上出門多穿點衣服”……張家長李家短的事情說了一遍又一遍,外孫的情況問了一回又一回,就連我換個發型,買一件新衣服,都被多次提起又提起。我理解母親,不管我多大,在母親的心里永遠是個孩子,她用自己的人生經驗,反復告誡我該與不該、對與不對,雖然不是字字珠璣,但絕對是語重心長。 我有一個好閨蜜,叫小薇,她叔叔的女兒在外地,平時大事小情的就找她。有一回小薇告訴我,叔叔的女兒給她打電話了,生氣地說父親太“磨唧”了,以后都不敢接他電話了。小薇勸慰妹妹要有耐心,平時難得一見,電話里多說幾句很正常。小薇不光是這么勸妹妹,自己也是極有耐心地與叔叔交流。她告訴我說,叔叔年齡大了,說過的話記不住,一遍遍重復,的確是絮絮叨叨的,但是不管怎樣她都會耐心聽他講。“嬸嬸離世了,女兒又不在身邊,他多孤單啊,平時沒人陪他說話,所以我就安靜地做他的傾聽者吧。” 其實,我們哪個人不是在父母的嘮叨聲里長大的?從咿呀學語,到蹣跚學步,到讀書求學,到走入社會,到成家立業,這種嘮叨,實乃人間至愛。 家有一老,猶有一寶。記得自己剛剛成家的時候,因為條件所限必須和婆婆住一起,我就和母親抱怨過。母親用過來人的口吻告訴我,家里有個老人,年輕人心里安定,大事不能跑偏,關鍵時候老人一句話,就像吃了定心丸。 當父母老了,我們也長大了甚至成為他們的支柱,他們的話再聽起來可能就沒有那么重要了。可是老人的心態也在變,此時喜歡詢問,喜歡憶舊了。其實這個時候我們不用做太多,無關緊要的大事小情不要瞞著他們就好,嘮叨的時候安靜地傾聽,不必太往心里去,我甚至一邊寫字一邊聽母親嘮叨,只需間或地應答“哦”“是嗎”“好”就行了。如果換個角度思考,憶舊說明父母思維清晰,操心兒孫的事說明他們精力還算充沛啊。 父母老了,我們自當學會包容,善待他們的嘮叨,他們的人生經歷夠豐富,無需向我們尋求答案,我們僅僅需要做一個好的聽眾而已。 >>>更多美文:親情文章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87fefbqs 的頭像
    j87fefbqs

    儲弘義的評價推薦清單

    j87fefbq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