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精靈”——顧名思義,精明、靈動、可愛,而我初見到我的小精靈時,真不敢相信,這個貌似“小洋蔥”的植物還有著一個如此美麗的名字,叫作風信子。 我準備了一個玻璃瓶,把風信子放到瓶子的上端,往瓶子里加水,加到風信子下面一厘米處。就這樣我每隔兩三天給它換一次水。半個多月過去了,我像往常一樣來給風信子澆水,驚喜地發現風信子吐出了潔白的嫩芽,我頓時心花怒放,更加對它百般呵護,我一定要看到它盛開的樣子。 一個多月過去了,一天早晨,我一起床就去看我的寶貝——風信子。我再次驚喜地發現,它的根部胡須已經和老爺爺的胡子一樣長一樣密了。就這樣又過了一周,風信子竟然長出了許多小花苞,有的已經變色就要開花了,又過了幾天,花苞不復存在,因為它們全都變成了紫色的小花了。整個屋子散發著令人陶醉的香味。 風信子,它雖然沒有牡丹一樣華貴的外表,也沒有臘梅一樣斗寒的勇氣,但是它有著自己獨特的不平凡的氣質,總能帶給我生活中的小驚喜,就像一個“花中精靈”。親愛的小伙伴們,你們喜歡它嗎? >>>更多美文:隨筆

假日里,沒去游山玩水,而是回鄉下,幫母親種紅薯。 用镢頭,一個個刨坑,澆水,然后栽苗。品種是黃瓤的,就是在城市街頭上,用鐵爐烤了賣的那種。一邊栽苗,一邊想起冬日里,在家偎著火爐,抱一剛烤熟的紅薯,左右手顛來顛去——太燙,咬開一塊皮,熱氣騰騰,香味撲鼻。 鞋子里灌進了土,索性,脫了鞋,光腳。腳心吻著泥土,與大地親近了很多。真正的接地氣。原來有腳氣的毛病,這會兒好多了。腳氣,須用泥土來治。 這塊地不大,但耕地時母親讓人拉了一拖拉機土肥摻進去。如今農人種田大都用化肥,省事。但母親堅持用土肥,說,還是這個養地。化肥用長了,地就硬了,不好種。 在村里,像母親這樣種地的,不多了。人們都喜歡打滅草劑。但母親不用,而是隔三差五去田里拔草、鋤地。母親說,經常打除草劑,草沒了,但地會得病。 母親還說,地也是需要養的。土地不騙人,人勤地不懶,只要你對它好,它就使勁給你長莊稼。 我小時偷懶,種紅薯時,趁母親沒看到,一個坑只澆半瓢水——而不是母親要求的滿滿一瓢水。母親見了,就數落我,你騙土地,到秋天,土地就騙你,結的紅薯比大拇指粗不了多少。她重新澆坑。 栽了苗,要等到坑里的水全滲沒了,再埋住。母親看我埋坑毛毛草草,就說,不能急了,要一點一點,將濕土全埋住,要不的話,太陽一照,干得快,不耐旱。干啥事也是這樣,要慢下來,要細心。母親這樣說時,還看了我一眼。我知道,她不僅是說栽苗。前段時間,因為馬虎,我在單位上工作出了錯,差點挨了處分。 終于種完了,一屁股蹲在地頭上,看田間一行行新綠,很有成就感。這個地球上的綠,其中一小塊是我貢獻的。 不急著回家,先曬一會野地的陽光吧。野雞在山林里,咯咯叫著。有鳥,在頭頂的天空高聲唱,很是婉轉,抬頭望去,卻看不到,是云雀吧。 鳥聲,是能洗心的。 田地不遠處,有山螞蚱菜。摘了,一籃子,提回家去。洗了,鐵鍋舀上水,倒進去,覆一層碾碎的花生餅,用柴火,慢煮。 香氣從鍋蓋下溢出來,熟了。吃,滿嘴的鄉野味道。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這是我第一次自己買玩具。 星期天,我上完課外班回到家,跟媽媽說我特別想要一個拼裝玩具。但是媽媽正忙著做家務,爸爸也出去辦事去了,沒有人陪我去買。我要自己去買,媽媽馬上答應了。我箭一般地沖到放零用錢的盒子旁,抓起十元錢就往門口跑。在我換鞋的時候,媽媽叮囑我說:“路上當心汽車,別亂跑,要快點回家。” 我一路狂奔,一口氣跑到小超市門口才停了下來,氣喘吁吁地走進了超市。超市不大,但是商品五花八門,應有盡有,它們被分門別類整齊地擺放在貨架上,靠近門口的是酒水飲料各種副食的貨架,玩具貨架在超市的最里面,和文具擺在一起。 我直奔玩具貨架,開始挑玩具。琳瑯滿目的拼裝玩具呈現在我眼前,每一個都那么誘人。我摸摸這個,看看那個,想象著它們被我拼好后的樣子。啊,到底買哪一個呢?我恨不得把它們全都搬回家。可是不行呀,我只能挑一個。 猶豫了一會兒,我終于挑好了裝在一個包裝里的兩個小人的拼裝玩具,一個是炮兵,一個是工兵。我拿著它飛快地跑到收銀臺前,遞給了售貨員叔叔。只見叔叔給包裝掃了碼,笑瞇瞇地對我說:“十元。”我立馬把我手中的十元錢遞過去。叔叔邊收錢邊說:“小朋友自己買東西啊,路上小心哦!”我謝過了售貨員叔叔,立刻拿起玩具,轉身像長了翅膀似的飛跑回家。 媽媽見我這么快就回來了,表揚我說:“你真棒,去玩兒吧。”于是我趴在地毯上津津有味地玩起玩具來。 這就是我第一次自己買玩具的經過。 >>>更多美文:空間日志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87fefbqs 的頭像
    j87fefbqs

    儲弘義的評價推薦清單

    j87fefbq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