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7715EENG4515

打我記事起,母親每到臨年的最后一個集日便帶我去趕集。母親趕集的目的不是買年貨,也買不起年貨,而是為了5分錢一張的年畫。年年如是,歲歲如此。 我清楚記得年畫上的內容:一個白白胖胖、頭頂上留著一綹頭發、涂著紅臉蛋的男娃,扎著紅肚兜,張著雙手,騎在栩栩如生的大紅鯉魚背上,飛躍在用鮮花扎成的門牌上方,畫下方碧水盈盈,荷葉田田,蓮花燦燦。年畫買回家,到臘月二十九,貼完春聯,母親小心翼翼地把年畫貼在掃過塵土的堂屋正面,然后退后兩步,雙目凝視著,嘴里念念有詞。少小的我不解其意,便追問母親。“一是連(蓮)年有余(魚),盼著過上好日子;二是‘鯉魚躍龍門’,盼著你長大有出息。”母親語音喃喃,一臉的虔誠,回答我話,眼睛也沒離開墻上的年畫,像似不理我,而和年畫上的胖娃娃對話。 母親年年買畫,歲歲祈禱,我家也沒過上“連年有余”的好日子,依舊是粗茶淡飯,清湯寡水。衣服也是縫縫補補,按兄妹大小一級級改制。 1979年,改革的春風吹遍了大江南北,農村實行了聯產承包責任制,第二年,俺家分到了8畝地,日子一天天好起來,吃上了大白饅頭,穿上了真正的新衣服,從此過上了連年有余的幸福生活,母親的年年祈禱變成了現實。 1983年我高中畢業,高考名落孫山,沒有實現母親所期盼的“鯉魚躍龍門”。愛說愛笑的母親病了,病得“莫名其妙”,常凝視著堂屋的年畫出神,沉默不言。我悔恨交加,恨自己“沒出息”,沒有給母親爭得榮光。 母親仿佛一下子老了,“心照不宣”的我也從此一蹶不振,每天起早貪黑和土坷垃較勁。這段“山重水復”的灰暗生活,一直持續了近兩年,1985年終于迎來“柳暗花明”。是年,仲秋節過后,我有幸被招工到縣電業公司,成為了一名真正吃“皇糧”的國家職工,雖然不是真正意義上的“鯉魚躍龍門”,但這也足以了卻母親夢寐以求的心愿。接到通知的那一天,久違的笑顏又爬上了母親飽經風霜的臉龐。 又是一年新春到,年逾七旬的母親又嘮叨起遠逝的年畫。“蓮年有魚”這幅傳統的年畫,寄托了中國人太多的幸福和希望,這樣的期盼已深深定格在人們的腦海里。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幾片枯萎的樹葉 在心中飄落,在每個 恍惚的剎那間 我會想起你,還有 你那青春的衣裙 風,在我的周圍吹拂 散布著只言片語 草木在寒意間少了笑容 一只戀愛的鳥兒 不知疲憊地唱著情歌 歌聲傳向四方,暮色 悄悄潛入房間 此刻再相見時,我心中 如那些飄零的樹葉 再也找不到棲身的地方 而在此刻 我默默地看著你 不說一句話 如果可以使思念枯萎 我愿意將你忘記 回首時,那晚的月光 照過了山林 又在那夜照進你的窗 待到春來花開時 我還會有愛情的念想 >>>更多美文:愛情散文詩

不是我一時心血來潮 去放風箏 而在雪花飄舞時 我就做著久盼的夢 春風拂面,楊柳吐絮 是一年之際放風箏的吉日 藍天白云 為放風箏拉開了長空天幕 微風習習 為放風箏提供了源自動力 陽光明媚 為放風箏點亮了璀璨光線 鳥語花香 為放風箏彈奏出動人樂曲 一年之計在于春 我決不會錯失良機 風箏把我的夢想帶上了藍天 一邊自由自在翱翔 一邊向行走的白云述說著憧憬 >>>更多美文:自創現代詩

老家的墻上,掛著一盞馬燈,由于年代久遠,加上滿身油膩污垢,銹跡斑斑,看起來破舊不堪。偶爾打開老房子的時候,看到它孤獨落寞的樣子,塵封多年的記憶,也就徐徐地展開了,那映照著馬燈的童年歲月,又呈現在眼前…… 馬燈,顧名思義,就是騎馬夜行時能掛在馬身上的一種防風防雨的煤油燈具。 在我剛記事的時候,家里就有了這盞馬燈的影子,可能是因為當年父親起早貪黑上班的需要才買的。這種馬燈的結構獨特。它以煤油為燃料,扁形燈捻從蛤蟆嘴里伸出,火苗的大小可自由調節。外面有一個玻璃罩子,起到了防風作用。玻璃罩外面還有兩道交叉的鋼絲,保護著玻璃燈罩。扳動燈罩升降機關,即可點燈和滅燈。下部是儲油裝置,上面有一個手柄,既可手提,亦可掛在墻上。那時候,誰家擁有了這樣的馬燈,也算是比較時髦的人家了。 記得小時候,大家靠掙工分吃飯,由于父親常年在外工作,身單力薄的母親既要掙工分,又要照看我們姊妹幾個,艱難異常。每當分糧的時候,我家分的糧食總是又少又臟,糠土面子占一半。少年識事的我看在眼里,氣在心上。這哪是在分糧,這分明是在欺負我們!還有的仗著自家勞力多,說些風涼話,讓我們難過傷心。分糧時去早了,人家說:“缺糧戶,不知道干活,分糧食的時候跑得還怪快!”去晚了,人家又說:“不干活,打現成的糧食也不知道來拿,還叫咱送去,喂著吃!” 自從我家有了馬燈,每當生產隊黃昏分糧時,就數我家的燈最亮,風刮不滅,照的時間還長,再華麗的紙糊燈籠也比不上我家的馬燈!我提著這盞馬燈也格外神氣!隊長和會計一商量,用我家的馬燈照明記賬、看秤分糧,生產隊解決煤油,用不完的煤油還能拿回家。而且,我照馬燈時,隊上還會給我記工分。“小娃子照馬燈,一夜能掙五分!”這五分,可相當于大人干了半天活呢!打那時起,再也沒有人說什么風涼話來和我家過不去,我家更不會分到“土面子”糧食了。現在想想,還真是要感謝這盞馬燈,改變了我家缺吃少糧的境況! 照馬燈的歲月伴著童年的艱辛度過。小時候,因為白天要去生產隊干活,母親總是在晚上背著糧食,去一公里以外的水磨坊磨面。我和姐姐照著馬燈,姐姐在前,我在中間,母親在后……在我幼小的記憶里,只要一提馬燈,不是要起五更,便是要搭黃昏。鍘草、喂牛、磨磨、生產隊晚上開會,還有農忙時收莊稼、過年做豆腐……只要有需要燈光來驅除黑暗的時候,都有馬燈的身影。在那窘迫的歲月里,這盞不起眼的馬燈,不知伴隨我們度過了多少不眠之夜! 馬燈,也給我們帶來了不少童趣。我們提著馬燈演《紅燈記》,代替了踢沙包、捉迷藏等游戲,生活不再單調。晚上,我們提著馬燈四處游逛,歡笑聲,也就飄蕩在馬燈的光芒中了…… 如今,馬燈早已退出了歷史舞臺,在農村很難再看到馬燈的身影了。但我家的馬燈,因為心底的那份情愫,至今仍被家人保存著。是的,這盞馬燈的光亮,不僅照亮了我的童年,更照亮了我們渴望幸福、渴望美好生活的夢想…… >>>更多美文:唯美文章

 


台中減碳標章認證費用 台中ISO 14067碳足跡認證 推薦碳足跡快速檢驗的公司台南產品碳足跡服務 台北減碳標籤認證 推薦碳足跡服務及核發CE證書單位新竹ISO 14067碳足跡認證 台中ISO 14067碳足跡認證費用 符合半導體設備安全要求的碳足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87fefbqs 的頭像
    j87fefbqs

    儲弘義的評價推薦清單

    j87fefbq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