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7715EENG4515

不能徒有虛名,野渡一直這么想,即使是“野”渡,也要忠于職守,確保想渡的人如期過河。所以,野渡一直沒有放棄舟。 河并不寬,卻是一道天塹。人沒有翅膀,再窄的河也飛不過去;有渡,情形就不一樣。野渡當年熱鬧得很,單看看青石板臺階的那個“范”,其繁忙的程度就可想而知。 繁忙已成過往,現在有點清冷,清冷得有點詩意,“野渡無人舟自橫”嘛,文人墨客喜歡。野渡不缺詩意。河水蒼蒼,月光漾漾,垂柳拂著蒹葭,小船系于樹上。告別繁忙,野渡便沉浸于詩意中。與文人墨客不同的是,野渡不能陶醉,它要堅守,尤其在夜深,要隨時擺渡過河之人。 這回說到點子上了:擺渡。文人墨客不僅僅欣賞野渡的詩意,更在意野渡的精髓。此岸到彼岸,是“擺渡”的通俗表現;讓困惑和迷茫從釋疑中走出,讓矛盾和問題在溝通后化解,是“擺渡”的要義所在。野渡啊,你別委屈,人們在陶醉你的風景,也在接受你的啟迪,你瞧:許多無形的“渡”,正像春天的花朵次第開放。 在宜居上,新城、老城不缺少共識,但距離是明顯的。老城吧,便捷的生活圈讓人羨慕,5分鐘的半徑有三個菜市場,抬腿就到,即使肉下鍋了,下樓買蔥也來得及。新城呢,環境優美空氣好,茶余飯后散散步,嶄極了。苦就苦在“飯前”,去個菜市場,沒有20分鐘是不行的。遠還不是太大的問題,關鍵是小,缺這少那,別說一桌美味做不出來,單是早點就常常讓人頭痛。是誰說的:人要適應環境,那就適應吧。女主人操刀上陣。先買個烤箱,國產的打頭,進口的殿后。一年多的時間里,餐桌上的早點,花色品種不斷翻新,面包蛋糕京江臍……你方唱罷我登場。你以為女主人是食品專業的吧!非也!眼下時興“跨界”,女主人也來一次跨界。怎么跨呢?跟師學藝,面包房的師傅忙得很;找閨蜜切磋,大家都剛剛起步。上“百度”啊!聰明人想到了百度,百度就是“擺渡”啊!果真,一擺渡就過河,女主人跨界成功。百度是標準的“野二代”! 我們的任務是過河! 職場上,不管干哪一行,每天都要面對一堆任務,大家都非常清楚自己的使命:找到船或橋,否則就過不了“河”。這種找船或橋、然后再過河的工作,是“擺渡”的又一種形式,不妨稱它“野三代”。“不妨”的理由:鼻祖野渡,船不離渡,渡不離船,只要你“渡”,它就送你到彼岸;“野二代”雖說看不見摸不著,但船和橋都“時刻準備著”,沒有你過不去的“火焰山”;“野三代”面前始終有條彎彎的河,彎彎的河上看不到渡和船,要過河,就要發揮自己的聰明才智,發揮自己的主觀能動性,是一種最富于挑戰的渡。 挑戰后的成功,更讓人陶醉。“眾里尋他千百度。驀然回首,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這份驚喜,有位朋友有切身體會,一次西湖之旅,他記憶猶新。 那晚,西湖飄著雨,很細。他和他的團隊走在蘇堤上。沒有月色,但有流光溢彩的燈。有傘,但沒有打,那種領略雨中西湖的欲望左右著他。此次西湖之旅可謂一波三折。啟程之前,對方在表示歡迎的誠意后說,把文件、材料發過來,不一定要車馬勞頓。看著發過來的材料,都是成文的制度,但制度是怎樣形成的,經過哪些周折,執行情況怎樣都一無所知。所以,這一趟還不能省。抵達杭城,由于高新園區離主城較遠,幾乎要穿城而過,去,肯定要耽誤晚餐。不去,就有點“空對空”,既看不到創業者,也碰不到投資人,效果會大打折扣。我的朋友堅持去,團隊都贊成,晚飯遲就遲一點。在園區,他們與創業者對話,與天使投資人座談,聊著聊著,船和橋就漸漸地浮出水面。 朋友的西湖之旅,與其說是反映了職場人士找“船或橋”的艱辛,不如說是勝利者尋“渡”的形象再現。因此,野渡無人不要緊。如果有船,就不僅僅是一道風景;如果沒有船,也未必就不是一道風景。 >>>更多美文:心情文章

周末,妻子帶著女兒在家大掃除,我便主動請纓去菜場買菜。 小滿時節,雨水漸多,空氣潮濕,前夜的一場驟雨讓晨起時的天空有些陰郁,風吹在身上也有了初夏時的濕熱。 菜場是清晨最熱鬧的地方。在穿梭往來的人群和眾多攤位中,我被一堆嫩綠的毛豆所吸引。攤主是一位臉色黧黑的中年男人,雙手因沾滿了蔬菜的綠汁而顯得更為粗糙。日復一日的重復勞動磨滅了他工作時的熱情,忙碌中的他,臉上平靜得好似一口深潭,一絲波紋也沒有。 見我站在他的攤位前,他遞給我一個塑料袋的同時,又接過旁邊另一個人挑好的菜放在了秤上,熟練地稱著。 清一色整齊飽滿的毛豆是無須挑揀的。就在我抓起一把毛豆裝進袋子里時,無意間看到腳邊銀光一閃,正眼一瞧,原來是一元錢硬幣。彎腰撿起那枚硬幣,對攤主揚了揚后,我笑著說:“老板,財不外露,你錢匣子撐開了哎!” 攤主手里提著裝滿菜的袋子,看到我向他揚著的硬幣,愣了一下,隨即好似明白了過來,笑著說:“老板哎,你是關門打叫花子——拿窮人開心哦,那硬幣不是我的,肯定是來我這買菜的人掉的。” “富不露相,你哪是窮人呢!掉在你的地界上,就是你的財!財不外流,還是給你吧!”說完,我將硬幣連同裝好袋的毛豆一同遞給攤主。 “老板是個實誠人!兩好共一好,這一塊錢就算是你買了我的毛豆吧!”攤主接過我遞給他的十元錢,又找回了五元錢,而秤上顯示的是六元錢。 這一幕被旁邊的一位大爺看到了。原本好似大路朝天,各走一邊的買和賣,頓時變成了街坊鄰居似的閑聊天了。大爺樂呵呵地對我說:“老話講‘一爭兩丑,一讓兩有’,你不貪小便宜,他也不占小便宜。還真是兩好共一好哎!” 我拎著菜走出去一段路,回頭看那攤主時,他黧黑的臉上一些笑意還未淡去。一件小善,拉近了陌生人之間的距離。我的臉上同樣也帶有一絲笑意。 我離開菜場準備推電動車回去時,發現在我停放電動車的地方有一筐枇杷。賣枇杷的是一位五六十歲的老婦人,身邊放了幾只大小不一的籃子、筐子,除了一筐枇杷,還有一些時令果蔬。 老婦人見自己擺的攤子擋著我的車出來,便慌不迭地從蹲著的地上站起來,一邊和我說抱歉,一邊往旁邊挪她的枇杷筐。 她顯然是剛來一會兒,因為那筐枇杷還是堆得高高,佝僂著背的老婦人匆忙之間的挪動便顯得有些趔趄。 見此情景,我迅速將右手拎的菜放到左手,騰出手的我一把拉住筐子上的繩子,老婦人趔趄的腳步因我這一拉,便如剎住了車一般站穩了腳跟。在老婦人連聲的“謝謝”里,我將枇杷筐往旁邊挪了挪。 “這是你的車吧?現在可以推出來了!”幫老婦人挪好枇杷筐,在我旁邊的一個年輕小伙用眼神示意了后,便將我電動車旁邊緊挨著的踏板電動車用手朝外扒拉出一些空隙,以便我的車能挪出來。 “一點兒小事,不謝不謝!”在我的感謝里,小伙子一邊說,一邊將手里握著的電動車鑰匙朝旁邊按了一下,與他剛才挪電動車相距四五輛車的地方,一輛電動車發出了清脆的“嗶嗶”聲。他應該是剛停好車,見我推車不便而及時伸出援手的。 陌生人的幫助總能給人帶來感動,一絲暖流在我心中緩緩流過,醞釀著雨意的天空似乎也突然明麗了起來。 與人為善便是與己為善。勿以惡小而為之,勿以善小而不為。和諧社會的創建,更是離不開每個人心中的那份小善,哪怕只是一點善念,因為積少能成多,積沙能成塔,涓涓細流終能匯成滔滔江河! >>>更多美文:人生隨筆

跑呀跑,找呀找, 歲月似水流年,躲進夢里卻也逃不掉。 有點累,找一處角落歇歇腳。 無人問津的平靜之后低頭細想, 心是始終如一的向往, 裸露在陽光下,怎么還無處安放? >>>更多美文:自創詩

光陰似箭,歲月如梭。轉瞬之間,中國共產黨已經走過100年的風風雨雨。在黨的100周歲生日之際。我們每一個人的心情,除了感慨,更多的是感恩! 1921年7月,中國共產黨從南湖的“一葉扁舟”成長為“一艘巨艦”。喚醒了沉睡已久的東方雄獅,撥開了數百年來籠罩于千萬仁人志士心頭的迷霧,亮出了共產主義的偉大旗幟,點燃了神州大地上的星星革命之火。從此,炎黃子孫們的理想有了歸依,有了值得托付的領導人------中國共產黨。悠悠長夜下終于亮起了一顆耀眼的啟明星,它照亮了黎明前的黑暗,指引著前進的方向。 在那災難深重,血雨腥風的漫漫長夜,是七一的晨曦撥開華夏大地重重迷霧迷霧,激勵著華夏兒女,為了民族的自由獨立,拋頭顱灑熱血,將共產主義信念的火種灑向大地,把理想的火炬照亮強國之路。萬里河山因此而挺拔俊秀,雄渾壯麗;歷史的長河,因此而波瀾壯闊,豪情萬丈。 在戰爭年代的每一天,我們每時每刻都會為發生在戰士身上的故事,感動著。董存瑞、黃繼光、張思德、劉胡蘭每個熟悉的名字都讓我們難以忘懷。都給我們留下了感人肺腑的故事。為了中國人民的事業,為了共產主義事業,他們無怨無悔地奮勇向前。我為我們的祖國有這樣的英雄,而感到驕傲,我以身在這樣英雄的國度而自豪。 和平年代里的雷鋒留給我們做人的真言:“人的生命是有限的,但為人民服務是無限的。我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無限的為人民服務之中。”他對同志像春天般的溫暖,對工作像夏天般的火熱,雷鋒精神鼓舞著幾輩人教育了幾代人。 強國之路在探索的腳步聲中不斷延伸,富強的夢想一天天實現。申奧,申博成功,加入世貿等中華大地喜事連連,照亮了華夏兒女的愛國之心。 紅旗飄飄,黨旗獵獵。祖國欣欣向榮,經濟蓬勃發展,人民安居樂業,國際地位空前居高。中國人民正滿懷喜悅和希望朝著現代化的宏偉目標邁進。100年的輝煌歷程,走出了一條亙古不變的真理:“中國共產黨是時代的中流砥柱,是中華民族的脊梁。” “沒有中國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用歷史驗證了中國共產黨的偉大歷程。我們要銘記黨,擁護黨,堅定理想信念。以信念為舟,政治為帆,以黨章黨規為指路燈塔,為夢想乘風破浪。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台中ISO 14067碳足跡查證 台中碳排放量盤查 推薦針對ISO 14067碳足跡標章輔導驗證單位台南碳足跡查證 新竹碳足跡服務 符合半導體設備安全要求的碳足跡檢驗公司台北碳足跡環境資訊管理 台南企業碳足跡查證 推薦讓您快速取得碳足跡驗證標章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87fefbqs 的頭像
    j87fefbqs

    儲弘義的評價推薦清單

    j87fefbq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