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7715EENG4515

前一段時間,父親覺得胃部不適,叫他上醫院檢查,他卻總說不要緊。這不,我特意請假回鄉下老家,陪父親去了一趟縣里的醫院。 我和父親清早從家里出發,趕到醫院時已是上午10點。那天,醫院里人很多,幾臺自助掛號機前都排起了長龍。我去幫父親排隊掛號,取到號一看,就診時間排到了11點40分。想到當天還得趕回家,行程緊迫,我心里很著急。 11點50分,我陪父親進入診室。坐診醫生耐心詢問病情后,建議父親做無痛胃鏡檢查。 我和父親找到腸胃鏡檢查預約處,發現早已擠滿了患者和患者家屬,將僅有的一個窗口圍得水泄不通。窗口里,兩位護士時而翻看資料,時而發放表格,時而呼叫病人家屬,同時還要回答各種問題,忙得不可開交。 我擠到窗口前,把檢查申請單遞進去,說:“我們要做胃鏡檢查,麻煩你幫忙安排一下。”護士接過單子,遞出來一張表讓我先填。 很快,我把填好的表格交給護士,問:“馬上就能檢查嗎?我爸今天還沒吃東西呢。” 護士抱歉地說:“要做腸胃鏡檢查的病人太多,而且都是提前一兩天就預約好的,今天排不上了。” 一聽這話,我一下子就急了,大聲說:“我們大老遠過來,來一趟真不容易,你們就不能通融一下嗎?” 護士苦笑著說:“我們也沒辦法,今天真是不行。” 想到自己只有三天的假,我心里越發急躁,沒好氣地說:“為了做檢查,我爸已經餓了一天,難道還要他接著再餓一天嗎?” 護士繞開我的問題,溫和地說:“我幫你安排到明天上午吧,你看行不行?” 見護士無意與我爭吵,我竭力抑制住自己的情緒。對于將檢查時間推延一天,我是很難接受的,但事已至此,我也不得不同意了。 離開腸胃鏡檢查預約處,我找到走廊候診椅上的父親,抱怨說:“護士不肯通融,要明天上午才能檢查……感覺這里的護士有點不近人情啊。” 沒想到,父親竟若無其事說:“明天就明天吧。你看這滿院的病人,誰都需要照顧,就算護士們再有愛心,也沒法滿足每一個人的要求啊。” 這時,坐在旁邊的一位老人也接過話茬說:“現在是門診醫生的午休時間,但是護士們沒有休息,他們不光要照顧病人,還要照顧病人家屬的情緒。她們很辛苦的……” 聽了父親和老人的話,我心里一陣愧疚。看著眼前的一個個忙碌著的白色身影,我陷入了沉思。確實,護士不是一個輕松的職業。在自己的崗位上,她們每天進行各種操作,時時留意,處處小心,不容出現任何差錯,還得冒著感染上乙肝、艾滋等病毒的危險。是她們,用雙手圍住希望的燭火,用愛心筑起生命的河堤,用青春守護著南丁格爾的諾言。我想,我們應該體諒這些白衣天使,站在她們的立場上想問題,少一些為難,多一些理解。 為了方便第二天的檢查,我和父親就近找到一家旅館住下了。當天晚上,我給公司領導打電話,將請假延長了一天。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周日下午,女兒要返校了。按慣例,她每周的生活費是五十元。我拿出六十遞給她,說,這周多給你點,想吃什么自己買點兒。她連忙擺手:不用恁多,五十就夠了。又笑著說,上周還有五塊沒花完哩。 十五歲的女兒,很懂事,從不亂花錢,還很體貼人。這一切都得益于我的母親。 母親今年76歲,仍然保持著勤儉的習慣。今年冬天,我接她到我家住些時日。讓她住大房間,她不肯。她站在一個小房間說,我就住這兒了。一桌一椅一柜,一盆吊竹梅,一屋子陽光。站在屋里,她很滿意,說,吃不過三餐,睡不過三尺。人一輩子有這樣一個小窩兒,就夠了。 母親對生活的要求,總是這樣簡單。 我們小時候,家里雖窮,但母親用她的智慧和一雙巧手,讓我們體會到來自樸素的快樂和美感。一把野菜,她能做得色香味俱全;姐姐的衣服破了、小了,她會把它改得漂亮舒適,讓我穿;床單爛了,她繡一朵花上去…… 如今,閑暇時,她仍然做針線活兒。我們拿回去的舊衣服,不幾天,就變成鞋墊、被罩、褥子、沙發墊等重新回到我們家,發揮著它們的余熱。 母親說,好多人不會節儉,最大的原因就是一個字:貪。有好衣服穿著,還要一件一件買新的;能吃一碗飯,偏要做兩碗;買東西時,只嫌買得少,最后壞了,扔了。現在生活好了,但也不能浪費,要讓買回來的東西發揮最大的作用。 劉德華在歌曲《悟》里唱到:“多一物,卻添了太多危險;少一物,貪嗔癡會少一點。”和母親在一起的日子,我深感生活的輕松快意。雜物少了,屋子整潔了,心境清爽得像秋天的天空,瓦藍瓦藍的。 女兒和外婆很是親近,母親常帶她做家務。做飯的時候,母親告訴她吃多少做多少,要及時把容易變質的菜吃完;收拾屋子的時候,母親和她一起把有小洞的襪子補好,教她體諒父母,有計劃地花錢…… 看著一老一小溫馨的身影,我知道,一切良好的品質都會隨著母親的言傳身教,隨著勤儉的生活習慣,一點點在女兒的心里生根、發芽…… >>>更多美文:生活故事

在中國是一個講關系的國家,人和人之間存在著各種關系,像什么裙帶關系什么的,所以在工作上也有不少的關系戶,因為這些關系,有時在這個社會上,就會有點沾親帶故的,朋友之間的幫助,也形成了一種關系,就像每個人的朋友圈,人脈廣了,自然可以利用各種的關系,在社會上左右逢源,一步一步走向成功。不過朋友之間的關系也是有區別的,好朋友叫閨蜜,不怎么好的,最多只是點頭之交。好的關系,可以互幫互助,不好的關系,可能也沒有那種熱情了,因為有些人是不值得被關愛的。 中國人的關系有點和人情是故有些關系的,人和人之間的人情有時靠物質去改善的,還有人情往來,也是有來有去的,不是用金錢去衡量的。在現實中,工作中的關系,可以有很多的優待,可是也少不了閑言碎語,不過一般靠關系的工作,都是好的工作,但是進去的人也是要有能力的,不然那些流言蜚語會讓你火爆三丈的。除了工作上的關系,還有婆家或者丈母娘家,婆媳關系,也是最大的問題所在。現在夫妻之間也存在不少的問題,所以想要搞好關系,并非易事。 中國式的關系是各式各樣的,只要人和人之間有接觸,就一定有關系,關系好的,感情深,可以是稱兄道弟的,還可以有更深一層的,就是聯誼,就是干親戚,那要有多深的感情呀!中國人的團結,不是一天兩天可以形成的,需要長年累月的相處,還有家族之間的家風,就像這次疫情,本來沒有感情的人,在災難和困難面前,一下子就取團保暖,一起克服困難,最好結下了深厚的友誼。 不同的關系,也是經過千錘百煉的,中國式的關系,是一種特別的關系,可以解決很多的問題。像古代的時侯,考上狀元之前,也要在朝廷中找一位師傅,不是有句話這樣的說的,朝廷有人好做官的嘛!還有以前工作,都是師傅帶徒弟的,師傅就像家長一樣,照顧徒弟的生活,教著技能,還有做人的方法和道理,這樣的師傅是最好的老師。 中國式的關系,在不同的時代, 有著不同的作用。中國的文化的是博大精深的,外國人并不了解其中的奧秘,他們看到的只是一個表面,關系越多,就越復雜,就像朋友圈一樣,不是所有的內容可以隨便發的,也要去屏蔽一些人,也是為了維護關系。有的話和不同的人說,會有不同的效果,所以也是因人而異的,這就是處理關系的方法了。 中國式的關系,并不簡單,想要在關系中得利,也要看你的能力,機會也是靠各種關系去創造,現在的人脈是最賺錢的!這也是中國式的關系!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2019.05.24 傳聞廣東省某些地方基層政府曾向黑社會購買維持市場秩序和基層治安公共服務的事,這標志著黑白兩道已經混同在一起,中國被毛澤東封印的各類邪惡力量如同潘多拉魔盒里的怪獸惡魔已經釋放出來了。 沒有毛澤東思想的指導,毛澤東思想被邊緣化,中國的黑社會化就將不可避免。因為正確信仰的坍塌意味著邪惡力量將會趁虛而入。如果領導人有私心,還會扶持黑社會力量進一步壯大,黑社會能達到他想達到而不能達到的目的,黑社會是統治階級做黑活兒、臟活兒的手套。臟官和黑社會一榮俱榮一損俱損,你看在東北地區那些黑社會的倒臺和官員被逮捕是同時發生的。臟官是黑社會的保護傘;在清正廉明的官員統治下,黑社會無法生存。 在政治上,黑社會還是鎮壓任何潛在反抗力量的有效工具,比如蔣介石在發動上海四一二政-變中,蔣介石借助上海黑幫勢力向分駐上海總工會等處的工人糾察隊發動襲擊。在“四一二政-變”之前,為了麻痹工人的警惕性,蔣介石還玩弄兩面派手法,假惺惺地派軍樂隊把親題“共同奮斗”的錦旗,送給工人糾察隊。可見,不要以為黑社會是孤立存在的事物,有些白白的勢力是黑社會勢力的總后臺。 在農村,基層政權早已經出現黑社會化。這是因為土地從集體變成個體后,個人主義的思想代替了一心為公的集體主義思想,個人主義發展到極端形式就是黑社會出現的根源。有些人為了爭權奪利平息矛盾,自然要借助民間的黑道,甚至穿一條褲子。在城市,下崗失業的人員沒有經濟來源,自然向黑社會轉變。人沒錢又必須得有錢,只能通過旁門左道的手段搞錢。新中國的所謂黑社會都是在改開實行市場經濟后才有的。 還有一些人認為黑社會是維持治安、統治基層群眾的工具。但是,我們并不希望這種工具發揮作用,因為我們本來有更好的選擇。張宏良在《保安公司私有化必將導致整個國家黑社會化》一文中指出:“連美英等西方國家都意識到了,毛澤東創建的群眾維穩模式,才是維護社會穩定的根本途經”。那種依靠軍警甚至黑社會的維穩模式,只能使國家陷入大混亂,最終跌入動蕩深淵。 黑社會不是治不了,完全是領導人姑息縱容。我們必須擺脫“官府怕刁民、刁民怕大哥,大哥怕官府”的怪圈。 治理黑社會,首先我們必須走群眾路線,只要依靠群眾,發動群眾,動員群眾,而不是單獨依靠專政機器,是完全能夠做好國家治理和社會治安的。專政機器也有可能黑社會化,因為專政機器除了本身會被侵染外,有時它要不折不扣的執行贓官的命令。 其次要想徹底解決黑社會問題,最有效的方法就是讓農村重走集體經濟的道路,將廣大農民組織起來;在城市停止私有化的改革,重新走公有制社會主義的光明大道。這樣可以最大化中國人的就業機會,從經濟根源上杜絕黑社會的產生。黑社會是“改革”中出現的問題,但不能用深化“改革”去解決,因為如果一直這樣不回頭,只能把中國人民的安全和幸福生活徹底搞完蛋了。 最后,我還要提醒大家關注網絡黑社會的消除。目前網絡上充斥著一些漢-奸-走-狗,他們見不得中國人民的正義事業,不斷攻擊舉報紅色網友的賬號和交友群,造成網友的人脈遭到破壞,我們應當調查并起訴這些人,讓這些人承擔法律責任。 一字千軍QQ957138271微信號yajun857個人博客http://www.sj19.net/a/47840.htm 【一字千軍:國際軍棋專欄】           http://bbs.intmilch.com/forum.php?mod=forumdisplayamp;fid=470 >>>更多美文:百家雜談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87fefbqs 的頭像
    j87fefbqs

    儲弘義的評價推薦清單

    j87fefbq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