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1 又是一年端午。每到這個節日,聞著香噴噴的粽子,總能想起那些不在身邊的人。那些我思念的人,你們過得還好嗎? 越長大越發現,我們跟父母之間就是一場漸行漸遠的送別。因為工作和家庭等原因,常年在外的我們跟父母總是聚少離多,很多時候都無法陪在他們身邊。 可是,親愛的爸媽,無論身在何處,我對你們的愛和惦念從來都是只增不減。或許我曾經嫌棄過你們嘮嘮叨叨,曾經厭煩過你們啰啰嗦嗦,可是離家越久我才越發現,能常聽到你們在耳邊嘮叨是很幸福的一件事。 在外的日子里,我也會常常想起家鄉的味道,懷念起曾經在家的那些快樂時光,回憶起跟你們在一起的點點滴滴。尤其有了孩子之后,我對你們有了更多的理解,明白了你們養我長大的不易,知道你們為我操了太多的心,也清楚自己虧欠你們的實在太多。 愿你們身體健康、平安喜樂,只要你們一切都好,就是對我最大的支持、給我最大的安心。 2 生活中,總有太多的夫妻或者情侶,因為各種各樣的原因分居兩地。他們會羨慕那些可以時常在一起的伴侶,羨慕傷心的時候有人擦淚、難過的時候有人擁抱,甚至羨慕吃飯的時候有人陪伴。 可這世上,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不易和無奈,每對情侶的生活方式和相處模式也都不同。天天見面,也有煩了膩了的時候;不常見面,總有想了念了的時候。 曾經看過這樣一句話:經常接觸會顯得單調,而深摯的感情在分別的魔術般的影響下,會壯大起來,并重新具有它固有的力量。對于異地夫妻來說,見面的機會少了,所以每次相聚倒更像是一個新的開始,帶來初見般的激動和美好,讓兩個人異常珍惜。 正像有句話所說:我們置身在極高的兩座山脊上,遙遙的彼此不能相望,卻能聽見你溫柔的聲音傳來。好的愛人就是如此,即使相隔天涯,也能感覺近在咫尺,無論身在何處,都能心系一處。 親愛的你,在過去的日子里,我們有過爭吵、有過抱怨,甚至有時候想過分開。但最終發現,這世間,還是我們最惺惺相惜。 所以,不要因為距離就輕易放棄,要給彼此更多的在乎、信任、理解和支持。未來的日子里,縱使身處兩地,也愿我們的心永遠能像粽子一樣,米與米相粘、葉與葉相疊、線與線纏繞,讓幸福跑不了。 3 隨著年齡的增長,我們和許多老朋友已經好久沒見過面了。不是不想見不愿見,只是忙碌的日子里常常沒有太多的時間和機會,去見見那個好久未見的朋友了。 可是,我相信好的友情經得起距離和時間的考驗,它不會因為四季的更換而改變,不會因為距離的遙遠而沖淡,更不會因為彼此的忙碌而消散。 你快樂的時候,我為你開心;你悲傷的時候,我也替你難過。無論怎樣,請相信,日子再忙,時間再久,我對你的情誼不變。 有句話說:不聯系不代表忘記,不見面不代表不想念。我也堅信,我們之間就是如此,哪怕好久沒見了,你依然是我心底時不時會惦念的好朋友。往后的日子,希望我們能有機會常聯系,有機會多見面。 今天,祝你端午安康,也希望下一個端午節,能有機會請你喝杯酒,吃顆香粽,一起憶憶過去,說說現在,談談未來。 這個端午,無論是遠方的父母、異地的愛人,還是好久不見的朋友,都愿幸福像一根根粽繩緊緊地纏繞你,快樂像一片片粽葉團團地圍住你。愿我們的生活都像飄香的粽子,永遠幸福甜蜜。 >>>更多美文:美文推薦

寫幾句詩喝一杯酒, 看城市知心里夢。 停街路遇行人, 笑自己過幾歲。 >>>更多美文:自創詩

我是一個靈修的小孩,喜歡聽智慧之語。常感覺自己開悟的不夠,也正在一步步參透“返本還源,一切如是”這話的意思。 這兩天和我五歲的弟弟們討論問題。他們看奧特曼。第一個問題是“奧特曼守護光明有什么意義”,他們的答案是“這是奧特曼的初心、使命,也是他們的本性。”第二個是“奇跡是什么”,他們答案為“是一種象征正義的,支撐勇氣的光。”第三個問題是他們自己提出來的:“人總是有光明一面,也有黑暗一面,我們要做的就是守護好光明。” 不要覺得這樣的孩子是天才或者瘋子之類,這很無聊。實際上,光明是多少人,在幼年最單純時候的美好愿望。有極個別的人這愿望一直保留到了長大,這些人就被稱為“圣人”“靈性大師”等等,這不是很可笑嗎? 所以,每一個開悟的人都是敬重嬰兒的,恢復自己永遠純潔的心,為返本還源。宇宙萬物的運行,復雜不過是個表象,推而廣之,即一切如是。因此,人生沒有什么可憂慮的,更無需勾心斗角。好好工作,認真掙錢,好好生活,高雅享受,好好修行,努力奉獻,利他之心,愛遍宇宙,也就罷了。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87fefbqs 的頭像
    j87fefbqs

    儲弘義的評價推薦清單

    j87fefbq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