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世間上的事誰能預料始終? 以前自稱的國防體質就在那么一瞬間,頃塌、凝滯不動了。 原以為,我不會再回博上來了!可在今天,又情不自禁打開了靜屏幾天的電腦。面對電腦又開始了此時此刻難以預料沖訣而出的心緒書寫! 沒料到離開兄弟姐妹們才短短的一周時間,我的思念我的牽掛竟會比我在醫院陪伴老頭的時間更長! 在這冷冰冰的憂傷煎熬中,我回味著這些年大家留在我心中、比金子更珍貴更滾燙的深情厚意,我聽到燕子熱烈的呼聲:‘我舍不得秋楓姐姐啊!’我竟然感到眼眶的濕潤,激動的思緒沖撞著沸騰的心房,如窗外呼嘯的風! 我真的感受著難以想象的、強烈的想念著我的哥兒姐弟們! 想著與英輔兄俊清弟有四十輯唱和的‘劍膽琴心’。這成績是令人欣慰的! 想大家風范的燕子一篇篇一揮而就的優美散文,震撼力強大的栩栩如生的紀實文學! 想詩友們如長江奔騰壯志凌云的詩文,想書法家們懸掛在天空中龍飛鳳舞的墨寶,想贈我十六首詩、永遠奔波在飛機上,微笑盈盈的兄弟蘇波!想好友們多年來對我不離不棄的關注和關愛!那豈是輕輕一個謝字能報答的情懷! 難捱的黑夜中,我仰望有你們步履聲聲的遠方! 我咀嚼你們的名字和你們留下的金玉良言以及難忘的無私的教誨!我掌控不了感激感動的情緒一瀉千里,一個聲音對我說:等老伴病有好轉回去吧,回去看望他們,關注她們的心聲和作品、如她們關心你一樣。 令我更想不到的是我頑劣而病重的老伴竟然悠哉游哉的從鬼門關繞了一圈又回來了! 天哪!有心臟搭支架的病史,突發的是腦血栓心衰,人一送到醫院就連連接到病危通知的當頭一棒啊!讓我眼冒金星腳粑手軟的那一棒啊,竟讓他給扛下來了! 接下來的幾個躺不下只能坐著睡覺的日夜,雖然眉頭緊蹙,忍痛能力很強的他卻沒有一聲呻呤增添我靜悄悄的淚奔! 他對我說的是,向龔醫生,廖護士道一聲:謝謝,您為我們辛苦了! 向我們的小花兒一家人幾天的奔波,說聲老爸知道你們受累了! 向進不了醫院病室的大女兒只能借助手機問候老爸,聽聽老爸的聲音,也說一聲老爸知道了你的孝心! 今天,住院剛剛一周的他出院了!夠奇跡吧?! 喜極而泣!我匆匆抓起筆來留下他堅強戰勝病魔的神奇故事! 當然他還得經受康復的漫漫長路,元氣大傷的病疾煎熬,一路上有我始終的陪伴…… >>>更多美文:友情文章

葉子里的秋天 文/周烙漫 秋悄悄地走進了校園,我們卻渾然不知。直到這天,我漫步校園時,看見那一片飄落于肩的葉子,恍然間發現,秋,已來了。 抬頭望著那棵老楓樹,發現那些楓葉早已穿上了大紅襖;秋竹的綠裳也已不知不覺鑲上了金邊! 沿著小路前行,我來到了銀杏園。放眼望去,園中好似鋪上了金色的地毯,陽光落在上面,泛起層層的金光,直叫人睜不開雙眼。掩下心中的激動和愉悅,走進園去,只看到那高高的銀杏樹搖曳著樹枝,好似在歡迎我的到來;風乍起,霎時間金色的海洋蕩漾起粼粼波濤。正當我看得津津有味之時,驀地發現自己正踩在這金黃的地毯之上,“沙沙”的響聲似在為我的腳步打節拍。我俯下身拾起一片銀杏葉,仔細觀察起來:它的根端是個葉柄,枯黃的根莖略顯纖細,整個葉面猶如一把撐開的扇面,葉面頂端生了一排波浪,明亮金黃的葉面是那么美麗。記得幾個月前,它還是嫩綠嫩綠的,現在卻也是這么鮮黃鮮黃的,不由地感慨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輕輕地將銀杏葉放入了口袋,準備帶回去,夾到書本里制成標本,來記錄這秋天的美好!來保存這銀杏葉的美麗! 銀杏的美,在于金黃;秋天的美,在于寧靜。我喜歡這樣的秋天。 最美的葉子 文/曾愚涵 秋天,一個寒冷的季節,我走進校園里,發現樹上的葉子都落光了,樹下是一片又一片的落葉。 寒冷的秋風把一片片葉子吹了下來,走近一看,樹枝冷得發抖,都快被吹斷了。樹干也沒有以前那么蒼勁有力,再看一片片枯黃的葉子,非常脆弱,幾乎一捏就碎。 秋風徐徐,葉子紛紛地飄落,落在泥土上,葉子慢慢地被腐化,變成了肥料,幫助大樹生長,幫助再次長出的新葉。葉子啊葉子!你春天裝點著大樹,夏天幫人們遮陽,秋天做大樹的養料,冬天幫大樹度過寒冬。你這種無私的精神值得人們去贊揚! 由葉子想到我們的老師,老師不也是這樣嗎。在困難的時候,幫助我們度過難關;在緊張時,幫我們調整心理;再憂傷時,幫我們調整狀態;老師用知識的甘露培養著我們,教我們讀書、寫字、做人;告訴我們天文、地理、新聞……老師,不斷地為我們奉獻,我們一天天成長著,而老師在慢慢衰老。 多么無私的老師,多么偉大的老師,多么充滿力量的老師。您和秋天的落葉一樣的無私,一樣的奉獻,都是最美的葉子! 飄落的葉子 文/回首笑嘻嘻 你從何方來,將去向何方,本來與我無關,只是那一個偶爾。 偶爾,風向我吹來,帶著你,飄落在我眼前,本以為風走你也就走了,誰知,誰知,你是隨風走了,可是依舊讓風帶來你的音訊。 不知是哪一點落入你眼簾,也不知是哪一點振動你心事,只是在那以后的時光里,你就像那隨風起舞的葉子時不時拂過我眼前,時不時駐足在我的起居里。 也知曉我需要的,你無法給予;而你需求的,我也沒有半分毫。可是還是任歲月匆匆,曖昧著一縷春意盎然。 也想告訴你,你我不同路;其實還想告訴你,你我無未來。可是。當你那濃濃南方口音傳來,卻又不知如何拒絕你,如何才能不傷害你。 想不起你的摸樣,想不起你的笑容,也想不起當初的一點一滴,只是你時不時的閃現在偶爾里加劇著你在我心里的印象。或許不能否認你的思念,或許不能否決你的誠意,可是你四處的漂泊非我夢中的居所,如何把你的心思拉回到陌生?如何把你的情誼隔絕在萌芽狀態? 我喜歡有人眷戀我,卻又不想陷入其中;我渴望一份深愛,卻又不能全身心的付出。患得患失著絲縷的艱難,莫名其妙著點滴的期待。 追隨你,非我心意;放棄你,卻也難舍棄。甭管如何,你最初的那一剎那的關心確實打動過我。 5年了吧,就那一面,你時不時讓你的問候響在我耳邊;你無論換到了何地也許都是在第一時間告訴我;從未抱怨過的你第一次說起“我不跟你聯系,你就不給我短信了嗎”,所以,如果你倦了,那么你就放棄吧,我不怪你,葉。 四處顛簸流離是你生活的全部,忽東忽西的奔波是你執著的追尋,眼瞅著年華不復年輕,你還能浪跡江湖幾年? 回家吧,葉子。你我只是對方生命里的一個匆匆過客。我們從不同的方向走來,交匯在一個點擦肩而過,然后各自依照各自原有的方向前行…… >>>更多美文:好文章

那潔白的雪花像柳絮,像蘆花,像蒲公英,紛紛揚揚地飄呀飄的,自由自在地降臨人間,這時的村莊、田野、河流和山巒等,鋪天蓋地,全都明亮亮,白皚皚的。 千里冰封,萬里雪飄。瞧去:所有莊戶人家的房屋上都披上了銀裝,村前村后所有的樹們都梨花似的滿枝滿杈。潁鋼橋像一條白色臥龍,橫跨兩岸。雪封蓋了闊野的麥苗,模糊了大路小徑,遠遠的山坡穿上了銀白花衣,整個河灘像蓋上了一層厚厚的鵝絨被。河灘上的那些石頭都幻化成了動物:像牛的到河旁飲水,似獅的穩步上岸,像大熊貓的正要過河,似小雞的聚在一起像在爭搶食物。橋下有一清澈的小水潭,里邊擁有鯽魚和五色魚什么的,成群結隊,倏爾東,倏而西的,旋即輕捷地浮上水面,口角分明,忽而撲朔一掃尾,再也尋它不著。 瑞雪兆豐年。是的,那碧綠的麥苗,被鋪蓋上了厚厚的白雪,正可暖暖和和的蒙上頭大睡,一旦開春,都精壯小伙似的茁壯成長。豐收在望,閉了眼,一片金燦燦的麥子,正隨輕風搖曳著,喜鬧著,穗大粒飽的,萬頭鉆動,只待老農去收割。不難想到,那麥場上一垛垛麥秸頂住了天,太陽喜盈盈地站在上面。拖拉機是最忙的了,圍著麥場一圈又一圈地歡唱著,奔跑著,也有的“突突突”趕送公糧。還有麥茬地里的小朋友,彎腰弓背,揮汗如雨,爭先恐后地復收麥穗。正當遐想時,雪花突然落在了臉上,把我的思緒扯了回來。放眼望去,那上帝的天使,雨的精靈,正無憂無慮,無私無畏,以那純潔、曠達和高雅的品格,給大地以希望,給人間以幸福。 飛雪迎春。嚴寒就要過去,光輝燦爛的春天就要來了,讓我們以新的姿態去迎接那個“春”。 下雪了。這潔白的精靈,那么輕柔、熱烈、漂亮,那么豪情滿懷,自由自在。串村落,踏野外,下河溝,越山丘,遍地開花,潔凈明亮。 村上所有的樹們梨花似的著上了春裝,村頭的河灘上橫臥白龍,縱鋪絨毯,招來了牛、獅、熊貓和小雞等,水里還有潭魚嬉戲,此時不是春天,勝似春天。 雪是上帝恩賜給大地的女兒,春苗受到了溫暖的呵護,來日定會豐果喜收,給人們奉獻希望和幸福。雪是天使,是雨的精靈,她那么純潔、曠達、高雅和無私無畏。 雪送走嚴寒后,健步接踵而來的是春天。 >>>更多美文:抒情散文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87fefbqs 的頭像
    j87fefbqs

    儲弘義的評價推薦清單

    j87fefbq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