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超經典幽默內涵句子大全 一、別再唱什么往后余生了,女孩子不努力掙錢,不舍得變美,往后余生,做飯是你,洗衣是你,做家務是你,遭嫌棄的是你,看孩子還是你。 二、你長得這么漂亮,首先要感謝你的爸媽,要不是他們給了你一雙巧手,你能把自己P得這么美嗎? 三、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但是如果你請客,我可以陪你多吃點。 四、當生活中遇到倒霉的事情,千萬不要沮喪,打起精神來,你要相信,更倒霉的還在后頭。 五、熱戀時,情侶們常感嘆上輩子積了什么德;結婚后,夫妻們常懷疑上輩子造了什么孽。 六、生活不止當下的茍且,還有前任的請帖。 七、每天少吃一頓飯,時間一長就可以省下很大一筆錢,這筆錢可以留在以后看胃病用。 八、機會就像禿子頭上一根毛,你抓住就抓住了,抓不住就沒了。 九、小時候去動物園看老虎,發誓長大以后也要養一個。20年后,我的夢想終于實現了。不說了,該給我媳婦做飯去了。 十、不要總拿自己跟別人比,你羨慕別人瘦,別人還羨慕你腸胃好,你羨慕別人有錢,別人還羨慕沒人找你借錢。 十一、現在銀行卡我連密碼都不想設置了,用六位數字去保護兩位數的存款,想想都心累。 十二、上帝是公平的,給了你丑的外表,還會給你低的智商,以免讓你顯得不協調。 十三、長相分兩種,一種是好看的,一種是難看的,我是屬于中間的,好難看的! 十四、空有一顆學習的心,偏偏生了一條掛科的命;空有一顆減肥的心,偏偏生了一條吃貨的命。橫批:身不由己。 十五、我已經不是那個花五十塊錢也要考慮很久的小可愛了,我現在五塊錢都要深思熟慮。 十六、避孕藥的有效期是三年,避孕套的有效期是五年,很多時候,藥和套還沒有過期,愛情就已經過期了。 十七、我的新年愿望是:人瘦點兒,錢包鼓點兒!老天拜托了!千萬別再弄錯了,去年就給我整反了。 十八、“穿什么褲子顯得人年輕?”“我實在是想不出有什么能比穿紙尿褲更年輕的了!” 十九、人活著一定別虧待自己,比如減肥這事離我太遙遠了,還是吃碗里的肉更實際。 二十、有人說我不要臉,這簡直胡扯,我的臉這么美,我哪舍得不要。 超經典幽默的句子 一、終于知道吃奧利奧為什么要先“舔一舔”了,因為那樣就沒人搶了啊。 二、最近談戀愛太貴了,圣誕,平安夜,元旦,春節……算了算了,還是再等等吧。 三、每個冬天的早上,都感覺床上被粘了一床502膠,一想要動身起床就切膚之疼。 四、之所以感覺生活總是處處針對你,完全是因為你長得丑,如果你生得漂亮,天天就跟開了掛似的。 五、當初的小燕子成了導演,紫薇成了導演,五阿哥成了導演,金鎖成了女神,只有爾康成了表情包。 六、閨蜜和她老公的感情很好,有次我問她:如果你老公有小三了,你會和他離婚嗎?她斜著眼看著我說:我這輩子就不會離異,只會喪偶。 七、我做了個關于你的夢,我很傷心。你在吃屎。我勸你,你不聽,還打我。 八、地鐵上聽見幾個大媽在說生二胎的事,一個大媽說:“應該生二胎,你看大郎,如果沒有武松,誰給他報仇。” 九、小貓和小狗看著凍得瑟瑟發抖的主人,心里嘀咕著:人類這些腦殘,閑著沒事的時候為什么不長點毛呢? 十、淘氣的小明又逃課去河邊玩了,他看到一個老奶奶在磨鐵柱,就問:“你在干嘛?”“我要把它磨成針!”小明聽了很受感動,立刻回學校上課。老師知道了就問小明為什么,“沒文化真可怕!” 十一、當今悲催現狀:小學生都跑去過情人節,中學生過著光棍節,剩下的大學生都特么過兒童節了。 十二、大街上把一美女撞到了,不小心膝蓋磕破了,正準備賠禮道歉,美女卻先開口了,大哥你趕緊給我拍個照,我要發朋友圈,這是撞的,省的男朋友回來誤會,謝謝啊。 十三、記得小時候,我在幼兒園和一個小女孩吵架,她氣的把褲子脫了,從那以后我就處處讓著她,因為我一直以為她是個殘疾人。 十四、某天拔了火罐子去游泳,一個小女孩看到了哭著跑,邊跑邊喊:媽媽,媽媽,你看七星瓢蟲!我回頭想要辯解,女孩嚇道:媽媽,還是個七星瓢蟲精! 十五、別抱怨自己活得太累過得太苦。像我,以前什么也不是,現在不同了,連身價千萬的老板看到我都主動打招呼:“喂,服務員,過來一下”! 十六、魚說:“我時時刻刻把眼睜開是為了在你身邊不舍離開。”水說:“我終日流淌不知疲倦是為了圍繞你,好好把你抱緊。”鍋說:“都快熟了還這么多廢話。” 十七、有的女生像蓮花,出水芙蓉,有的女生像牡丹,高貴典雅,有的女生像梅花,高冷孤傲,而你,像多肉,人如其名。 十八、生物課上女老師問:父母都不患有遺傳病,孩子卻患有,這是什么原因?后排角落里的同學低聲說道:出軌。 十九、一場辯論賽主題是“辯論賽究竟有沒有意義”,正方選手進行了認真的準備,并按時到達了辯論賽場。過了半個小時,反方還沒有出現。 二十、一大媽上了空調車,投一塊錢。司機看著她說:兩塊啊。大媽點點頭回答說:嗯涼快!司機又說:投兩塊!大媽笑著說:小伙子,不光頭涼快渾身都涼快!說完大媽往車廂后頭走,司機說:錢投兩塊,大媽說:后頭更涼快! 一句話的精辟內涵的句子 1.我的錢包就像個洋蔥,每次打開都叫我淚流滿面。 2.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而是星期一的上午到星期五的下午。 3.都說字如其人。我看了病歷本。都不敢想象醫生的樣子了。 4.地理不及格?正常!你還能不認識回家的路?政治不及格?正常!中國13億人,輪到你當國家主席嗎?物理不及格?正常!你跳樓的時候還要計算空氣阻力么?英語不及格?正常!我們都是中國人。語文不及格?正常!你罵人要用修辭手法嗎?數學不及格?正常!你上街買菜用的著用函數嗎? 5.有一次上課,一位同學很餓,就把方便面泡了。為了不讓老師發現所以將書立起來,頭埋下去,但是熱氣還是冒了出來。老師很冷靜地說了一句:“這是哪位同學,看書看得走火入魔了?” 6.如果菜咸了,就放一會,因為時間可以沖淡一切。 7.以前養了只狗,他漸漸老去的時候,看著他的雙眼,滿是不舍和悲哀。他去世的那一天,我哭了整整一晚上。現在我養了只王八,等我死的時候他還活著,我要把悲傷留給王八。 8.你這種整天什么都不干,就知道吃喝玩樂,連門都不肯出的生活,跟活在天堂有什么區別? 9.有時候晚上探望冰箱一下,就是就是想知道它過得好不好。 10.孔雀開屏都是雄性,所以獻媚不一定都是女人。 11.長得高有什么用?上吊還不是要踩凳子。 12.有人考試靠實力,有人考試靠視力,尼瑪我考試靠想象力。 13.一日,一位在北京堵車長達幾小時的朋友終于無法忍受,他暴跳如雷的打開車門,拉開后備箱,從里面拿出一根長長的木棍。所有堵車的人吃驚的看著他,只見他大罵著把地上一只蝸牛敲的粉碎,一邊敲一邊罵著:“看你還敢跟蹤我!” 14.不怕虎一樣的敵人,就怕豬一樣的隊友。 15.弟弟高考進考場做一題,需寫“恩惠”兩字,可“惠”字不會寫,左思右想無果……忽驚喜!考試時帶一瓶飲料進考場,瓶蓋內應有“謝謝惠顧”字樣,此惠應和恩惠同一字。竊喜,假裝喝水逐擰開瓶蓋。暈!只見蓋內赫然印有“再來一瓶”! 16.凡是用錢可以解決的問題,我現在都解決不了。 17.人就是這么奇怪,嫌舊手機舊衣服嫌舊車子舊房子,就是不嫌自己舊。 18.從前有根火柴,他感覺頭有點癢就撓啊撓,結果把自己燒死了。 >>>更多美文:文案句子

我在樓下騎著車子 望著樓上你的影子 微風輕吻了你裙子 遠遠看一眼的日子 我的心上人啊別人的娘子 如果注定今生不能在一起 把一顆愛你的心埋在心底 一生一世 彼此牽掛一輩子 明明知道不可以 偏偏深深愛著你 曾經一起說過要放棄 可是都不能控制自己 我的心上人啊別人的娘子 如果注定今生不能在一起 把一顆戀你的心埋在心底 一生一世 彼此珍藏一輩子 >>>更多美文:傷感散文詩

家鄉是遙遠的北方 是北方一望無際的 魯西北大平原 是流逝了幾百年的 黃河故道 是干涸了黃河故道的后裔 沙土地、沙土崗 沙棗樹、沙荊棘 是到處彌漫著風沙的 破舊的鄉村 是和破舊鄉村結伴而行的 比沙土還樸素老實的 沙河辛人 家鄉是童蒙時代 烤得焦黃的玉米餅子 比玉米餅子 更黃澄澄的玉米粥 是計劃經濟時期 雜草叢生的沙土農田 是果實瘦小的 貧脊的梨樹園子 是一百多年前爺爺 和他的兄弟們 用泥土夯筑的草泥院墻 一代一代相傳居住的草泥屋 現在的家鄉是改革開放的 一部社會主義新農村 蓬勃發展的傳奇 是干凈整潔的水泥路面 寬闊熱鬧車水馬龍的街道 是五彩繽紛的鮮花 清波蕩漾的河流 所環繞的繁華似錦的花園 是寬闊的廣場、室外健身器材 是藍球場、廣場舞 農村文明、鄉村回憶館 是科學種田、一年一度的 西瓜大賽,是酒肉飄香 淘寶購物、網上沖浪 北方的家鄉,沐浴著 清晨燦爛陽光 在希望的田野上,越發 欣欣向榮 繁榮富強,隨著共和國這艘 偉大巨輪駛向 更加廣闊的海洋 >>>更多美文:自創現代詩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87fefbqs 的頭像
    j87fefbqs

    儲弘義的評價推薦清單

    j87fefbq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