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一進家門,女兒便大聲宣布:“找到賺錢的道了”。迫不及待地扔下大箱小包,女兒一屁股坐在沙發上,把各色絲帶、布條、發夾什么的,鋪滿了一茶幾。只見她一疊一扎一粘,一個漂亮的蝴蝶結就從手中飛了出來。 “明天我就練攤去。”女兒很興奮:“在網上花一百一十元賣的材料。在學校一次就賣了七十七,還剩這么多材料呢。” “喔,是這樣啊?”妻子見狀,丟下手中的家務活,跟著女兒學著做起蝴蝶結來。 “那好啊,我支持。”看著她正兒八經的樣子,我拍出一百元:“再賣點材料,做大做強。周六晚上,大干一場。” 其實,我對于女兒的所謂賺錢之道,很不以為然。大學四年她沒少折騰,不是賣水杯,就是賣畫片。每次都是雷聲大雨點小,保持不了三分鐘熱度。我眼里,她就是一個沒有長大的孩子。 周六晚上六點剛過,女兒拎了一袋子蝴蝶結,還約了她姥姥。妻子抱著十七個月大的小侄女,幾個人浩浩蕩蕩地就向北京路進發了。 我每日必須的暴走,鬼使神差地朝著他們練攤的方向邁開了雙腿。 昏暗的路燈下,地攤一個接著一個。各色物品,應有盡有;各色人等,熙熙攘攘。在一個書攤旁邊,我找到坐在地上的女兒。面前一張巴掌大小的紙上,整齊地擺著幾十種蝴蝶結,有大有小。三五元一個,最高的也只是十元一個。一盞帶電池的小臺燈,吝嗇的光線可憐巴巴地盯著這些形態各異的蝴蝶結。看見我,女兒壓抑著興奮,小聲地對我說:“賣了四十多塊錢了。”還真有買的?我站在一旁看了起來。一位四十歲模樣的中年婦女,蹲了下來,她仔細地檢視著每一款蝴蝶結,認真地詢問蝴蝶結的做法。女兒不厭其煩地耐心解釋,費盡口舌。討價還價,磨了半天,才完成了這三五塊錢的交易。這期間我不停地暗自祈禱,真的擔心這筆買賣中途夭折。當看見這位中年婦女掏錢的時候,我打心眼里對她感謝,覺得她特美。又來了母女兩人,同樣的挑選、詢問、還價。那小女孩竟然看中了小侄女頭上的蝴蝶結,為了兩塊錢,女兒全然不顧妹妹“要、要”的申訴,生生地從她頭上取了去。買了兩個以上蝴蝶結的,女兒還讓她選一張畫片。買蝴蝶結的人有些不情愿,明白是白送的,才滿心歡喜感謝而去。半個多小時,才十多元的進賬,我不忍再看,便去四處走走。 想起有個未曾謀面壇友也在這兒練攤,找找看。她應該是個愛看書的人,可整條地攤街除了幾個無聊的攤主在漫不經心地翻著廣告宣傳冊之外,沒有看見一個認真看書的;想起來她是一個極富音樂天賦的人,從此入手開始尋找,也沒有發現。 女兒還在慘淡經營。道路綠化帶的犄角旮旯里,女兒汗出如漿,手中的小紙扇怎么也驅散不了酷暑的燥熱。妻子的焦慮顯而易見,姥姥還在一旁不停地吆喝。我真恨不能攔住腳步匆匆的行人,可我一點也幫不上忙,只好抱上小侄女隨便走走。在舊書攤前,我常來此處淘換舊書的,在“分分皆辛苦”的當下,再喜歡的書籍,我也只能視而不見。天太熱,我口渴得不行,小侄女還有她媽媽準備的“爽歪歪”,我認為這個時候想要買一瓶礦泉水的念頭都是罪惡的。 八點半之后,人群漸稀。小臺燈的電池能量耗盡,閉上了眼睛。女兒用一個喝酒喝來的一捏就能亮的小手電,在吱吱地捏著,光線時明時暗,像是瞌睡的人在眨眼。女兒仍坐在地上,仰著臉,對每一個經過、路過的人,都要喊上一句:“蝴蝶結,手工制作的蝴蝶結。”那神情、那語氣就像那些身有“殘疾”的乞討的人,只是眸子比他們清澈。我一遍一遍地催促他們撤,她們仍堅守到了九點,曲終人散。 當晚的收入是八十五元。女兒興高采烈,回家的路上熱烈地憧憬下一步的目標。跟在后面的我,一陣莫名的心酸。 隨后,女兒和她媽媽又練過幾回攤,戰果從未有過第一次的輝煌。本錢是賣回來了,剩下的蝴蝶結也許還能賣個百十元。我只去過一次,看了一眼。我無法面對女兒坐在滾燙的水泥地上,堆著笑臉,和顏悅色,輕聲細語,一副可憐兮兮的樣子。我也有些欣慰,那就是女兒長大了。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在都市養花,尤其是在陽臺種菜,要防天上飛的鳥雀的傷害,當然更要防地上跑的“竊賊”老鼠的禍害。但千防萬防,老鼠最難防。 老鼠喜歡晚上出來活動,而人們晚上都在家中呼呼睡大覺,不可能熬夜來對付老鼠。為什么說人是萬物之靈呢?知道“一物降一物”的道理,養一只貓,既可以防天上飛的,又可以對付地上跑的,萬事大吉。 說來真的巧,正所謂“瞌睡來了,有人送枕頭”,我們想要一只貓的時候,第二天早上,我從烈士公園晨練回來,在宿舍停車坪的汽車下面,就聽到有一只小貓在弱弱地叫,一點也不怕人。所以我手到擒來,就捉到這只小貓——這應該是一只斷奶不久的小貓。不知它是走失還是被人丟棄的,我喊了幾聲:“誰家丟了小‘貓記’?”“貓記”,是長沙人對可愛的小貓的一種昵稱,但四周除了有我喊聲的回音外,完全無人答白。我跟守傳達室的梁大伯講:“如果有人來找小貓,請對方直接打我的手機,我馬上把小貓還給對方,現在我先養著吧。” 說來也怕莫是有點緣分,這只小貓來到我家十分好養,不挑食,我用小魚仔拌飯喂它,它吃得津津有味。 小貓雖然還不大,但天不怕地不怕的老鼠子卻還是畏懼它的。看來真是“一物降一物”,大自然的客觀規律還是十分管用的。 我家陽臺上的花和菜,雖然還會時不時有點損失,但比以前好多了。我家屋頂上面面積很大,小貓當然不可能全部照顧到,房子的西邊是小貓活動和住宿的地方,老鼠子一般不敢來,它們就在東邊偷偷摸摸打打游擊。隨著小貓一天天長大,它的活動范圍也擴大了,生龍活虎地在樓頂四處巡視,動作也快如閃電了。養花的棚子上以前常有小鳥在上面停歇,梳理下羽毛,十分安逸,現在可不行了,這只貓會輕手輕腳對小鳥發動突然襲擊,嚇得鳥兒四處亂飛。我想,這可能是貓在向鳥兒們宣布:“我的地盤我做主,對任何侵犯者決不留情。”動物也是有靈性的,有一天傍晚,我們發現貓蹲守在老鼠子經常往上爬的地方,第二天早上我去樓頂送貓飯,看到貓正在津津有味地吃晚上捕獲的獵物——老鼠子,對于平常十分喜歡的、有魚仔的早餐,它已不屑一顧。 皇天不負有心人,原來成群結隊、大白天也敢出來逛的老鼠子,此時在我家已銷聲匿跡了。花盛開,菜茂盛,有種有收了。 養了三年多、有了感情的貓,在今年開春不久的一天早上,忽然不見了,任我們千呼萬喚也沒有回應,以前只要我們喊幾聲,它就會從一個角落里向我們歡快跑來。怪了,不見了,一連幾天都沒有它的蹤影。 最后我們得出結論:是它找老公當“新娘”去了,但幾年的喂養,怎么能說走就走呢? 算了吧!去了的,是不會再回來的,但對付天上飛和地上跑的,可是我們家刻不容緩的“大事”。我們只好四處打聽誰家有剛斷奶的小貓,正好桂姐姐宿舍有位娭毑有一窩斷奶不久的小貓要送人,得到信息后我急忙趕去討要來一只。貓的主人告訴我,她老人家一直用貓糧來喂貓的,貓糧超市有買。我去家樂福買了中號和小號共三袋,差不多花去20元人民幣。太貴了,這貓真的養不起,只能逐步減少專用貓糧,用釣來的小魚仔拌飯來代替。問題是,幾個月了小貓變成了中等大的貓,它就是不吃小魚仔拌飯,甚至用絕食來抗拒。我心軟,生怕餓壞了這只大貓,只好買貓糧來喂,還好,同事打聽到批發市場有12元一公斤的散裝貓糧買,問題不大了。奇怪的是,我們現在養的這只貓不吃魚,我還是第一次見到世界上竟有不偷腥的貓。真的是天下之大無奇不有,不知它以后會不會吃魚,甚至十分喜歡吃魚呢?要知道我們以前養的那只貓可是嗜魚如命,只要看見我就沾身不走,每次沒有兩條小魚,我是無法脫身的。 兩只貓,愛好有天壤之別,最后會不會殊途同歸呢?我不知道。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群山掩翠色,碧水蕩微瀾。 高天云悠悠,地上柳翩翩。 游人隨心意,徜徉林草間。 何須說愜意,生活本安然。 >>>更多美文:格律詩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87fefbqs 的頭像
    j87fefbqs

    儲弘義的評價推薦清單

    j87fefbq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