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7715EENG4515

正能量積極向上的文案 1.人最大的對手,往往不是別人,而是自己的懶惰。別指望撞大運,運氣不可能永遠在你身上,任何時候都要靠本事吃飯。你必須拼盡全力,才有資格說自己的運氣不好。 2.任何時候你都可以開始做自己想做的事,只要你不用年齡和其他東西去束縛自己,每個人心中都有一片海,自己不揚帆,沒人幫你啟航,努力,就能遇見更好的自己! 3.真正胸懷遠方的人,不會抱怨和膽怯,而是堅定地走好腳下的每一步。只要一直走下去,驀然回首,你會發現,堅持走到的每一處,都是曾經想要放棄時,以為到達不了的地方。 4.在這個世界上,沒有什么可以遮蔽一個人內心的光。因為把翅膀安放在心上的人,在哪里都可以飛翔。 5.志在峰巔的攀登者,不會陶醉在沿途的某個腳印之中。 6.通常讓人迷茫的原因只有一個,那就是本該拼搏的年紀,卻想得太多,做得太少,人生在于拼搏,想十次不如干一次。想要贏,就別怕輸,強者就是把對他人“羨慕嫉妒恨”的時間,全部用來提高自己。 7.人生的意義不在于拿一手好牌,而在于打好一手壞牌。所以我們一定要把握好每一次機會,珍惜好每一次重生,這樣才會越來越完美,也會距離成功越來越近。 8.我們曾計較付出的回報,到最后才懂得,一切得到終將失去的,只能空留一抹浮名。走好選擇的路,別選擇好走的路,你才能擁有真正的自己。 9.考慮一千次,不如去做一次。華麗的跌倒,勝過無謂的徘徊。 10.堅強就是周圍再亂,自己心不亂;就是再障礙重重,自己也不迷失方向;就是再痛不欲生,自己仍然笑著面對。堅強,并不是你能排除干擾,而是能夠正視紛爭;并不是你熨平坎坷,而是能夠涉險通過;并不是你能搞定一切,而是能夠包容一切。堅強,不是要讓一切都如你所愿,而是包容或忽略那些傷害! 11.人真的要自己爭氣。一旦做出成績來,那么全世界都將和顏悅色。事情都是有正反面的,只要擺正心態,人生中沒有朋友,會孤單;沒有敵人,會失敗;因為朋友是用來依賴的,敵人是用來激發自己潛能的。 12.如果你不能飛,那就跑;如果跑不動,那就走;實在走不動了,那就爬。記住:上路后,就勇往直前;無論有多難,你都要再堅持一下。折騰才不辜負生命給予的上場機會! 13.人生的滋味,哪怕是酸甜或苦辣,也要靠自己去品。有眼界才有境界,有實力才有魅力,命運不是放棄,而是努力。命運不是運氣,而是選擇。命運不是等待,而是把握。命運不是名詞,而是動詞。要改變命運,先改變觀念! 14.每一個強大的人,都咬著牙度過一段沒人幫忙,沒人支持,沒人噓寒問暖的日子。過去了,這就是你的成人禮,過不去,求饒了,這就是你的無底洞。 15.不埋怨誰,不嘲笑誰,也不羨慕誰。在陽光下燦爛,在風雨中奔跑,做自己的夢,走自己的路。 16.仰望天空時,什么都比你高,你會自卑;俯視大地時,什么都比你低,你會自負;只有放寬視野,把天空和大地盡收眼底,才能在蒼穹泛土之間找到你真正的位置。無須自卑,不要自負,堅持自信。 17.星光依舊燦爛,激情仍然燃燒。因為有夢想,所以我存在。你在你的領域里不惜青春,我在我的道路上不知疲倦。 18.你不能決定太陽幾點升起,但可以決定自己幾點起床。你不能控制生命的長度,但可以增加生命的寬度。別嫉妒別人的成功,在你看不見的時候,他們流下了你想象不到的汗水。與其羨慕,不如奮斗! 勵志人生的正能量文案 一、所有成功的背后都是苦苦堆積的堅持;所有人前的風光都是背后傻傻的不放棄。只要你愿意,并且為之堅持,總有一天,你會活成,自己喜歡的那個模樣。 二、生活中的煩心事就如同空氣中的粒粒灰塵,我們無法阻止它們進入我們的心田。所以,我們應該以廣闊的胸懷去容納它們,慢慢地,靜靜地,讓他們沉淀下來。 三、當你自己對自己微笑,世界上就沒有煩惱的事情能纏住你;當你對自己非常真誠的時候,世界上沒有人能欺騙你。 四、在人間,什么路都可以走,唯獨絕路不能走;什么路都可以選擇,唯獨歧途不能選擇。人生的道路很挫折,但是我們要昂首闊步地走上坡,你會避開很多彎路、小路、險路。 五、我們活在世上的每個人,都會經歷不同程度的困境。困境是生命過程中的一部分,是在困境中沉淪還是在困境中崛起,全在你自己是否心中時刻充滿著希望,因此,當困難與挫折來臨時,應平靜地去面對,樂觀地去處理。希望、信念是我們人生路上不可缺的東西,只要你心中充滿著希望,你就有了戰勝困難的勇氣,這時就是死神也會退卻。 六、這世界上,有一種心情叫承重,舉得起放得下的叫舉重,舉得起放不下的叫負重。與其擔心未來,不如現在好好努力。調整心態,保持好心情是很重要的。不管什么樣的困難,不管什么樣的挫折,總會有雨過天晴的時候,憂傷和埋怨解決不了任何問題,唯有積極面對。 七、抱怨和泄氣,只能阻礙成功向自己走來的步伐。放下抱怨,心平氣和地接受失敗,無疑是智者的姿態。抱怨無法改變現狀,拼搏才能帶來希望。真的金子,只要自己不把自己埋沒,只要一心想著閃光,就總有閃光的那一天。 八、精彩的人生是在挫折中造就的,挫折是一個人的煉金石,許多挫折往往是好的開始。你只要按照自己的稟賦發展自我,不斷地超越心靈的絆馬索,你就不會發現自己生命中的太陽熠熠閃耀著光彩! 九、你可以不夠強大,但你不能沒有夢想。如果你沒有夢想,你只能為別人的夢想打工筑路。這一路你可以哭,但一定不能停! 十、努力做一個積極的人。不埋怨誰,不嘲笑誰,也不羨慕誰,陽光下燦爛,風雨中奔跑,做自己的夢,走自己的路。 十一、真正的強者是,夜深人靜了就把心掏出來自己縫縫補補,完事了再塞回去,睡一覺醒來又是信心百倍。 十二、最可怕的敵人,就是沒有堅強的信念。 十三、不要去聽別人的忽悠,你人生的每一步都必須靠自己的能力完成。自己肚子里沒有料,手上沒本事,認識再多人也沒用。人脈只會給你機會,但抓住機會還是要靠真本事。所以啊,修煉自己,比到處逢迎別人重要的多。 十四、世界上其實根本沒有感同身受這回事,針不刺到別人身上,他們就不知道有多痛。 十五、失敗是什么?沒有什么,只是更走近成功一步;成功是什么?就是走過了所有通向失敗的路,只剩下一條路,那就是成功的路。不要忘記你離開學校時的夢想,雖然經過一段時間的工作讓你有時很疲憊,很迷茫,甚至也很悲觀,但不要忘了當年散伙飯上,你喝下最后一杯酒,給自己的承諾。 十六、把不愉快的過往,在無人的角落,折疊收藏!告訴自己:我可以不完美,但一定要真實;我可以不富有,但一定要快樂。 十七、你懶惰,你拖延,你墮落,以后要付出的就越多,以后要負擔的就越多,所以,別說現在的生活并不是你想要的,但確實是你自找的,人生的很多不如意,并不是你運氣不好,不是你不夠漂亮,不是你沒有機會,多是因為你自己。 十八、和誰都別熟得太快,不要以為剛開始話題一致,共同點很多,你們就是相見恨晚的知音。語言很多時候都是假的,一起經歷的才是真的。 值得分享的正能量文案 一、真正想要的東西,不只是踮踮腳尖那么簡單,所有的收獲,一定要全力以赴,奮不顧身! 二、考慮一千次,不如去做一次;猶豫一萬次,不如實踐一次;華麗的跌倒,勝過無謂的彷徨,將來的你,一定會感謝現在拼命的自己! 三、你知道你能做到,別人覺得你也許可以做到,那么,少廢話,做到再說,其他的怨氣都是虛妄。自己沒有展露光芒,就不應該怪別人沒有眼光。 四、人能走多遠?這話不要問雙腳,而是要問志向;人能攀登多高?這話不要問身軀,而是要問意志;人能創造多少?這話不要問雙手,而是要問智慧;人能看多遠?這話不要問眼睛,而是要問胸襟。 五、誰的人生不是荊棘前行,你跌倒的時候,懊惱的時候,品嘗眼淚的時候,都請你不要輕言放棄,因為從來沒有一種堅持會被辜負。請你相信,你的堅持,終將美好。 六、能力配不上野心,是所有煩擾的根源。這個世界是公平的,你要想得到,就得學會付出和堅持。每個人都是通過自己的努力,去決定生活的樣子。 七、別哭窮,因為沒人會給你錢;別喊累,因為沒人會幫你做;別想哭,因為大家不在乎;別認輸,因為沒人希望你贏。 八、哪有什么一戰成名,無非都是百煉成鋼;哪有什么常勝將軍,無非都是越挫越勇;只有輸得起的人,才配贏;用甘心情愿的態度,全力以赴去做每一件事,結果自然會讓你意外驚喜! 九、不是井里沒有水,而是你挖的不夠深。不是成功來得慢,而是你努力得不夠狠。 十、生活將我們磨圓,只是為讓我們滾得更遠。人生的坎坷,一半是生活挖的坑,一半是我們自己的棱角刺的洞。我們行路那么艱難,往往不是欠缺努力,而是渾身長滿了我們喜歡,生活卻不喜歡的刺。 十一、別總是抱怨生活不夠幸運,是你欠了生活一份努力,每一個你討厭的現在,都有一個不夠努力的曾經,未來美不美,取決于你現在拼不拼。 十二、所有的努力都不會完全白費,你付出多少時間和精力,都是在對未來的積累。世界上什么都不公平,唯獨時間最公平,你是懶惰還是努力,時間都會給出結果。 十三、在灰暗的日子中,不要讓冷酷的命運竊喜;命運既然來凌辱我們,就應該用處之泰然的態度予以報復。 十四、雞蛋,從外打破是食物,從內打破是生命。人生亦是,從外打破是壓力,從內打破是成長。如果你等待別人從外打破你,那么你注定成為別人的食物;如果能讓自己從內打破,那么你會發現自己的成長相當于一種重生。 十五、靠自己,才能無懼艱難,靠他人,永遠害怕風霜,別怪困難時沒人扶你,別怪危險時沒人替擋,你若強大,困難就是小事,你若勇敢,危險也能無視。 十六、把時間花在該花的事情上面,別每天矯情,每天想七想八的,你還能努力的時間不多了,別遇到點芝麻蒜皮的事就玻璃心,只要你真正奮斗起來,你就會發現自己原來很了不起。 十七、能力配不上野心,是所有煩擾的根源。這個世界是公平的,你要想得到,就得學會付出和堅持。每個人都是通過自己的努力,去決定生活的樣子。 十八、把懶惰放一邊,把喪氣的話收一收,把積極性提一提,把矯情的心放一放,所有想要的,都得靠自己的努力才能得到。 十九、如果賺錢能讓我過得好一點,我不介意在二十幾歲的時候這么拼命,因為我不知道未來的我,或者是三四十歲的我有了其他生活羈絆后還有沒有拼命的資本。 二十、命運給你一個比別人低的起點是想告訴你,讓你用你的一生去奮斗出一個絕地反擊的故事,所以,你有什么理由不努力! >>>更多美文:文案短句

我們在年少相遇,一段似愛非愛的糾纏,到現在還不明白。 不知你為何出現在我的生命里,如果我不認識你,彼此興許會過得更好,可惜的是,沒有如果,一切該發生和不該發生的,都已經變成了回不去的曾經,我想懷念,因為我忘不了你,悲傷一直與我緊密相隨,想甩也甩不掉。下雨了,就一個人獨自望著窗外,數著從屋檐滴落下來的雨滴,也不知道數它們干嘛,也許一片小雨滴就能陪我到天明吧。等天明,雨也許會停,放晴了之后,心里的雨,還在下,你在哪?跟誰在一起,應該很開心吧。 還記得小時候,什么都不懂的年紀,你陪我了整個童年,那段時光,珍貴,可現在那時候的景象就如膠片,看不清了。看得清的,只有現在沒有你的青春,我習慣手寫我們的回憶,你看,我們的回憶: “那日深冬, 花非霧開。 靜候春落, 南楊海花, 情言定孰。 曉色春明, 情車駕行。 輕車熟就, 南楊海花, 不語相視。 炎夏涼怡, 高氣風往, 不語情來。 南楊海花, 非愛似語。 靜落秋色, 凡浪霧起, 潮起潮落。 南楊海花, 人走情散。” 這幾年里,牽過別人的手,她們手心的溫度,都不是剛好,最后都散的無厘頭,內心的波瀾起伏已不像在你身上體現的那么強烈,雖然你不適合我。我的性格,和你越來越像,活的已經不像我自己。我們天各一方,活的像周圍人一樣,你還像你自己嗎?我們在同一座城市,卻無法相見,可我們還在糾纏對方。 可能真的習慣了一個人了吧,不愿將就其他人。 >>>更多美文:心情日記/日志

情人節異地戀文案 1.你永遠也看不到我最寂寞時候的樣子,因為只有你不在我身邊的時候,我才最寂寞。 2.思念一個人的滋味,就像是喝了一杯冰冷的水,然后一滴一滴凝成熱淚。 3.在某一時間,想念一段時光的掌紋;躲在某一地點,想念一個讓我牽掛的人。 4.你住的城市下雨了,想問你有沒有帶傘。可是忍住了,因為怕你說沒帶,而我無能為力,就像是我愛你卻給不到你想要的陪伴。 5.如果思念是一種病,那么我想我病得不輕。昨晚,再次從夢中醒來,撕心裂肺的疼痛,讓我喘不過氣來。 6.如果你能看到我的眼淚,你會不會就會把我擁入懷里,而不是知道我難過還是掛了電話。 7.我多想擁抱你,可惜時光之里山南水北,可惜你我中間人來人往。 8.距離之所以可怕,是因為你根本不知道對方是把你想念,還是把你忘記。 9.當她再也不相信你的時候,你除了絕望無能為力,渾身顫抖,但不知道該怎么辦。 10.總有一天我會從你身邊默默地走開,不帶任何聲響。我錯過了很多,我總是一個人難過。 11.最無力的事就是:你生病,我不能照顧你,你說累,我不能抱著你。 12.我以為我的付出終會感動你,卻原來,我只是喜歡活在自己編織的夢里,只是感動了自己。 13.第一次哭是因為你不在,第一次笑是因為遇到你,第一次笑著流淚是因為不能擁有你。 14.離開之后,我想你不要忘記一件事:不要忘記想念我,想念我的時候,不要忘記我也在想念你。 15.有些人會一直刻在記憶里的,即使忘記了他的聲音,忘記了他的笑容,忘記了他的臉,但是每當想起他時的那種感受,是永遠都不會改變的。 16.最遠的距離是:你在南方,而我卻在北方。你在手機的那邊,而我,卻在手機的這邊。 17.有一種緣分叫鐘情,有一種感覺叫曾經擁有,有一種結局叫命中注定,有一種心痛叫綿綿無期。 18.明知剛開始就錯了,錯在愛你太深,錯在這一生中僅想要跟隨你一起走,在一生一世中你是我惟一深愛的人。 異地戀心情失落的文案 1.我沒有很刻意的去想念你,因為我知道,遇到了就應該感恩,路過了就需要釋懷。我只是在很多很多的小瞬間,想起你。比如一部電影,一首歌,一句歌詞,一條馬路和無數個閉上眼睛的瞬間。 2.有很多話想和你說,但是你不找我,我又很酷,所以我就不和你說,然后把它們拆成很多句,和無聊的每個人都說一句,到最后我把故事說完了,但終究沒人懂。 3.人一旦有了感情就窩囊得不行,你說要敬往事一杯酒,再愛也不回頭。實際就算你醉到黃昏獨自愁,如果那人伸出手,你還是會跟他走。 4.我們都像小孩,胡鬧是因為依賴;禮貌,是因為是陌生。主動,是因為在乎。不聯系,是因為覺得自己多余。 5.感情一再疏遠的原因,或許就是,我需要你的時候,而你恰好都不在。 6.喜歡上一個不喜歡你的人就像是自己挖了個坑,然后義無反顧的跳進去,坑是自己挖的,跳也是自己跳的,最后爬不出來的也是自己。 7.想太多和重感情的人最容易被傷害,信任,依賴,念舊,分分鐘把你虐的萬劫不復。 8.容易被辜負的,永遠都是那些天真又心軟的人。畢竟,好騙、又好欺,傷疤一好,就忘了痛。 9.有的人該忘就忘了吧,所謂的念念不忘,在自己眼里,是愛,在對方眼里,是煩,在別人眼里是賤。 10.聽過最傻最心疼的一句話“他傷了你那么多次你怎么還沒離開?”“偶爾他也會給我敷藥,喂我吃糖”。 11.回憶,真的能讓一個人變成神經病,前一秒,還是嘴角微揚,下一秒,卻濕潤了眼眶。 12.一個不被接受的愛情,需要的不是傷心,而是時間,一段可以用來遺忘的時間。一顆被深深傷了的心,需要的不是同情,而是明白。 13.掏心掏肺的對一個人,有可能會換來一生的知己,也有可能會換來一生的教訓。 14.當時間消磨掉了你的熱情,你便會發現,那些曾令你歇斯底里的去執著的人,現在已變得可有可無。 15.大概每個人都會遇到一個不能在一起的人,愛而不得,回憶重重。 16.不要再給我一些突如其來的關心,如果結局不是我想要的,那么我寧愿不去參與這個過程。我不想再卑微自己了,你若不惜,我亦不愛。 17.有時候不是不懂,只是不想懂;有時候不是不知道,只是不想說出來;有時候不是不明白,而是明白了也不知道該怎么做,于是就保持了沉默。 18.很多時候,心里明明不是那樣想的,卻控制不了自己而說出相反的話。究竟是我們太執著于所謂的自尊,還是我們都已經習慣了口是心非。 異地戀發朋友圈的傷感文案 1.我最怕,陪你一路走來,到最后,和你一起踏紅毯的女子不是我。 2.也許你永遠不知道,你隨便在路上擦肩而過的路人甲,是別人連做夢都想見到,卻見不到的人。 3.好累真的好累受不了異地戀了每次需要你的時候你都不在這樣一次次地消耗感情想哭 4、好累,真的好累,受不了異地戀了,每次需要你的時候,你都不在,這樣一次次地消耗感情,想哭。 5、很抱歉隔著遙遙萬里,我只能隔著屏幕跟你說晚安。 6、我們不能擁抱,不能一起壓馬路,不能在一起呼吸相同的空氣,嗯,我們是異地戀。 7、談戀愛就該經歷一下異地戀,體會一下欣喜憂愁無從分享,歡笑落淚不能擁抱。 8、異地戀好難,好累,真怕有一天我們的愛情會被距離打敗。 9、我不能和你牽手互相取暖我不能在你身邊看你辛苦工作我不能看到你為我吃醋可愛的模樣,只因為我們是異地戀。 10.你住的城市下雨了,想問你有沒有帶傘。可是忍住了,因為怕你說沒帶,而我無能為力,就像是我愛你卻給不到你想要的陪伴。 11、異地戀真的很辛苦,但彼此都愿意等,在異地的日子里好好照顧自己,給對方一個優質愛人。雖然相隔兩地,但相互間從來沒有想過放棄,這大概就是所謂的緣分。 12、最害怕的不是人不在,而是假裝不在。 13、我所知道的關于你的事情,就只有天氣預報了。 14、我是異地戀,說實話真的很辛苦,我也很想像其他情侶那樣我想好好看看你,很想。我會好好愛你,我等你 15、放假回家,要會有好多本地連變成了異地戀,異地戀變成了本地戀,沒人戀還是沒人戀。 16、有時候打字打到一半還沒發出去,就收到了“好困啊,睡覺”。看不到你的表情,也懂不了你的情緒。你睡了,我只能抱著手機直到睡著。如果扔掉手機,好像啥也不是,如果我失蹤了,你應該也不知道吧。 >>>更多美文:愛情文案

“哈哈哈!”震耳欲聾的歡笑聲從教室傳出,響徹整棟大樓,透過偌大的落地窗,沖向云霄。這究竟發生了什么事? 哦,原來是在玩超級木頭人游戲。當老師宣讀了本節課的活動內容和活動規則后,我就在想:大家會擺什么造型呢?我該以什么姿勢奪得頭籌呢?正當我絞盡腦汁思考之時,“預備開始”,老師一聲令下,同學們擺出自己深思熟慮的造型。果然不出所料:女生們全都是老套路,鼓起腮幫,睜大眼睛,一幅楚楚動人的樣子。男生們,有的面目猙獰,有的神氣十足,有的搞笑奇葩…… 隨著時間的推移,游戲進入下一環節——逗笑木頭人。小顧同學一個箭步走近小張同學,做了個鬼臉,怪里怪氣地說:“你這木頭人裝上癮了?小心被當成木頭劈了,當柴火燒掉。”不知道小張同學是害怕了,還是真的撐不住了,總之是被逗笑了。我也來試試。于是我躡手躡腳的走到小朱同學面前,憨態可掬地先自己笑了起來。看著我搞笑的神態,小朱同學快要按捺不住他那內心想笑的神經,但控制住沒笑出來。我趁熱打鐵,在他周圍轉了轉,并在他耳邊喃喃道:“你笑起來的樣子一定像二師兄,不信試試!”這下增強了他笑的欲望,眼看著他的笑神經一觸即發,只是我的技藝還稍微差點火候,于是我乘勝追擊,在他身旁鏗鏘有力的說:“小朱同學,上次你考試滿分,今天獎勵你大笑三聲,預祝你下次再得滿分,如若不從,下次得零分。”小朱同學再也堅持不住了,“噗”的一聲大笑了出來,我圓滿完成任務,欣喜若狂。 >>>更多美文:隨筆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87fefbqs 的頭像
    j87fefbqs

    儲弘義的評價推薦清單

    j87fefbq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