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7715EENG4515

簡短免費的爆笑笑話大全 一、雖然我長得丑 ,但是買了,漂亮衣服,我就可以丑的漂亮。 二、不要對自己太苛刻,你也只是一個剛滿月二十多年的寶寶而已。 三、像我們這種活的用力過猛的人,撒嬌都是通過捅對方一刀的方式來表達。 四、諸葛亮:風啊!你能向西刮嗎? 風:你才像西瓜。 五、有時候,別看我一臉平和,其實內心正揪著你的衣領,暴打你的狗頭。 六、雖然你叫不醒裝睡的人,但是你可以叫醒裝醉的人,只需要對他說一句:“賬我已經結了,走吧” 七、小時候爸媽帶我去海洋公園,四年級的時候我帶同學去,同學告訴我這是海鮮市場…… 八、每次無所事事各種墮落的時候,其實心里還是很慌的,但坐也不是站也不是,你都不能改變什么,所以只好躺著了。 九、拜金女向來跟窮屌絲無冤無仇,因為她們不會禍害窮屌絲。但是咒罵拜金女的卻恰恰是窮屌絲,人家拜金礙你啥事了?人家喜歡坐在寶馬里哭,就是為窮屌絲而哭,誰讓你們沒寶馬! 十、玩吃雞我能開車一定不走路,能蹲在屋子里一定不趴山坡上,現實如此凄涼,游戲中不能沒車沒房。 十一、去拿快遞,快遞員一直找不到,于是轉身問我:你是不是小件貨? 十二、高考并不是人生唯一的出路。 在我18歲那年,警察對我說:坦白是你唯一的出路。 十三、我的意中人是個蓋世富婆,有一天她會開著勞斯萊斯幻影來接我,我猜中了開頭,卻沒猜中那天是她的八十大壽。 十四、你別走,我舍不得,麻煩你把小布丁的錢給我好嗎? 十五、今天外面風好大,我好害怕,萬一別人都被刮走了,就我刮不走,那多丟人。 十六、我們分手吧,其實一直沒告訴你,當年的情書,是我抄隔壁班小紅的。 免費簡短笑話大全 1.今天是個好天氣,不知道會不會有對象掉下來。 2.知道中國最好的跳水搭檔是誰嗎?婆婆和媳婦,因為他們總是同時掉進水里。 3.朋友就像胸,有大的也有小的,有真的也有假的。 4.晚上照鏡子,看著自己潔白如玉的身體。嘆息著:多好的白菜啊,怎么就找不到豬呢? 5.祝那些對不起我的人,不孕不育還能兒孫滿堂。 6.在這個薄情年代,要想別人對你念念不忘,最好的辦法就是欠錢不還。 7.每當別人說“你好娘”的時候,我都會說:你好兒子。 8.我現在啥都不缺,就缺個男朋友,只要你能幫我,你還能免費得個女朋友。 9.語文老師聽寫“嫌疑犯”這個詞,正巧他走到我的旁邊,看了一眼,大怒的說道:是嫌疑犯不是咸魚飯。 10.最近一直在室外工作,都曬黑了,去超市想買點美白的護膚品,售貨員竟然還夸我:“你中文說的真好。” 11.你想一夜暴富嗎?你想身價過億嗎?你想衣食無憂嗎?如果你想,不如跟我在一起,我們兩個一起想。 12.今天跟老爸說我想要考駕照想買車,老爸特激動!跟我說閨女啊,現在撞人多貴啊,爸賠不起。 13.我的愿望是我喜歡的人可以暴富,成為世界上的首富,然后我成為他的老婆。 14.大學是個學術氛圍很濃地方。沒課的時候我們像張海迪癱瘓在床上,有課的時候我們像霍金癱瘓在椅子上。 15.到了我們這個年紀,騎電動車一定要戴頭盔,否則,會被開寶馬奔馳的同學認出來。 16.有的女生像蓮花,出水芙蓉,有的女生像牡丹,高貴典雅,有的女生像梅花,高冷孤傲,而你,像多肉,人如其名。 17.以前買個襪子都要搜潮流或者某某同款,現在買套內衣都要搜中老年保暖還得加絨加厚。 18.來大姨媽肚子疼,疼的我在床上打滾,我媽看著我說:“呦,這還沒端午節喝雄黃酒呢,就急著現原形。”我哥聽到了說:“媽,別鬧了,見過這么胖的蛇精嗎,最多是個豬精!” 經典爆笑簡短免費 一、塵世如煙,有你的綻放,一切都在風中消聲滅跡,因為有我夢繞魂牽的蓮塘,我們的愛就不會決堤,哪怕我的淚揮灑如雨。 二、當我說話變得有點沖的時候,請不要誤認為我很失禮,相反是我良好的教養,和遵紀守法的社會責任感,阻止了我直接動手暴打你。 三、兒子,這回沒考好不要緊,你還小,我和你 爸也還年輕,我們還可以再要一個孩子。 四、回想這半輩子,當過最 大的官也就是QQ群管 理員了。 五、減 肥這種事從來不會船到橋頭自然直。你這體重,沒到橋頭船就沉了。 六、每次有人兇我的時候,我都覺得這個人有毛病,對著這么可愛的我,他居然還能發脾氣,無語。 七、那個花五十塊錢深思熟慮的時代過去了,現在花五塊錢也要考慮半天。 八、你要是不喜歡我,我就抱著你褲腿哭,拿你衣服擦鼻涕泡,我不要體面,只要你。 九、人生在世,先被別人笑笑,再去笑笑別人,然后就含笑九泉了。 十、實在無聊,買個地球儀吧。世界那么大,你不但可以看看,還可以轉轉。 十一、所謂理想與現實之間的差距,就是夾起來以為是塊肉,咬下去才知道原來是塊姜。 十二、舞臺就是夸張的藝術,當舞臺的燈光一亮,要是笑得不像是個沙皮狗,別人就看不出來你在笑。 十三、早知道這么累了,當初就不下凡了。 十四、看見你這么難過,我又什么都做不了。只好放下手機關上房門,捂著被子開心笑了出來。 十五、對不起是一種真誠,沒關系是一種風度。如果你付出了真誠,卻得不到風度,那只能說明對方的無知與粗俗! 十六、沒事聽聽別人口中的自己,這比看大 片還刺 激,你會發現你什么都沒做,但已經演了好多版本,都是大角色。 十七、那些擰不開瓶蓋的女生其實都是裝的,你讓她拆個快遞試試,都不用剪子。 十八、人生就是,前半輩子在成績單中度過,后半輩子在賬單中度過。 十九、一百斤的石頭我可能提不起來,但如果是一百斤人 民幣,我保證拎起來就跑。 二十、吃貨的人生就像一列火車,總結起來就是:逛吃,逛吃,逛吃。 朋友圈簡短爆笑的笑話大全 一、電梯里有個女生踩了我一腳,跟我說了句對不起,我順口就回了一句:不用謝。 二、不要總是對別人笑,也許,你不經意的一個笑容。就會變成別人的表情包。 三、我發現小外甥的褲腿上破了個洞,我讓他換條褲子。他回答:姨,不換。這條褲子對你來說沒什么,對我們班的女同學來說卻是致命的誘惑。我:exm?? 四、一女走夜路,突然看到一男張開雙臂向她走來,做擁抱狀,上前就是一腳。男子倒地大哭,說:都第三塊了,我招誰惹誰了,帶塊玻璃回家就這么難么? 五、有的女生別看外表很柔弱,但是有時候真的是心狠手辣啊,花一下午精心裝滿的購物車,說清空就能清空。 六、中 國式解決問題的名言:“想想孩子”、“來都來了”、“大過年的”、“還是孩子”、“給個面子”、“都不容易“。 七、當代七大“酷刑”:減肥、早起、斷WiFi、手機忘帶、擠公交、今天吃什么、呵呵。 八、大冬天和朋友去ATM取錢,正好遇見運鈔車加鈔,在旁邊無聊的等,我問他:凍不凍手啊?他哈了口氣說:凍手。就聽見咔咔的聲音,旁邊四桿槍口同時指向了我倆。 九、那年,北大給了我們學校一個保送的名額。但當時我并沒有選擇去北大。一方面我不太喜歡北京的節奏,另一方面。被保送的那個人不是我。 十、民 警提示:年底案件高發,ATM取款注意遮擋,不要被陌生人看到余額,否則會被人笑。 十一、剛才讓同事看一個東西,結果他跟我說:我沒戴眼鏡聽不清你說什么。 十二、昨天叫了個滴滴,車主說他是個富二代,開著寶馬跑滴滴只是為了玩,他說自己過得很自由,平常除了他爸的話誰都不聽,我說前面右拐他說:“好的” 十三、今天去釣魚,一切準備好,剛剛坐下發現我旁邊一個小牌子上面寫著“此地無銀三百兩”。都什么年代了還搞這個,由于好奇心我還是給刨開了,誰特么這么沒有公德心竟然在里面拉翔。 十四、表白被拒絕啥感覺?""壓在心里的石頭終于……砸腳上了!" 十五、女生都是善良的,對各種小動物毫無抵抗力例如:陸虎、悍馬、捷豹……當然,還有,天貓。 十六、那天想約一個女生出來,打電話之前醞釀了半天,結果電話是她爸接的,我一激動說了句:叔叔您好,阿姨在家么?我想叫她出來玩。 >>>更多美文:搞笑文案

通往中朝邊境的橋梁和隧道,一座連著一座,守橋的武警官兵四季像雕塑一樣站立在重點部位,迎送著南來北往的列車。南芬這座工農雜居的小鎮,十幾年前駐扎有武警部隊,黃色圍墻上“提高警惕,保衛祖國”幾個猩紅大字,格外醒目,軍事重地,威嚴肅穆,每次上班路過,難免偷窺幾眼。 沒想到我會以嘉賓的身份走進這座軍營,至今難忘。 那是23年前的中秋,斜陽垂落在一棟紅磚樓旁,回家過中秋的青年,用半生不熟的鄉音和樓下的老人打著招呼。李排長開著一輛綠色吉普車,來到我們家樓下。三十出頭的李排長,一見面就亮開四川口音的普通話:“劉校長,我們這個共建單位,又有事上門求你了,想請您找人為戰士們放場電影,您看行嗎?”劉老師敞開東北人特有的大嗓門:“別客氣,這點小事,義不容辭嘛。今天我親自給你們放映,咋樣?”李排長連忙說:“謝謝!讓嫂子和孩子一起和我們過中秋,這是團圓的日子,不能把你們分開。”我一再推遲,李排長說:“嫂子能去那會給戰士帶去家的溫暖哦”我還有什么理由推遲這盛情邀請呢?帶著孩子我們一起坐著那輛吉普車,七擰八拐地在夜幕降臨時駛進軍營。 東北的秋天,晝夜溫差大,月亮踩著涼颼颼的秋風,貼在軍營上空。一聲明亮的哨音,軍營全體出動,二十幾個小戰士,集合完畢,跑步又回到營房,眨眼功夫,有的手拿一尺高的長條凳,有的拿著小馬札,三下五除二就在操場上,搭成簡易的小飯桌。三排長條凳中間小馬札,整整齊齊。劉老師張羅著把熒幕一頭掛在籃球架上,一頭掛在大柳樹上,李排長指揮著戰士把月餅、葡萄、南果梨擺在第一排“桌子”上。風越來越大,刮得電影熒幕呼啦啦響。又一聲哨音響起,戰士們整理好隊伍,兩個班的戰士有秩序地坐在后兩排。我在李排長還有兩個班長的一再推讓中,坐在“主席團”的中間。月亮照著一片橄欖綠,那橄欖綠暈染著一種祥和安寧。月光下電影《鐵道游擊隊》主題曲,“談起我心愛的土琵琶,唱起那動人的歌謠……”也升起來了。 李排長不時地讓我和孩子吃水果,這時炊事班的人員端上四道菜:辣豆腐、小炸魚、炒豆角、還有東北地道的小雞燉蘑菇。我這個從小就內向靦腆的人,雖然有些餓,可還是不好意思動筷。李排長和小班長不停地起身把菜送到我這邊。我顯得笨手笨腳,嘴也笨起來,不知怎么回敬他們。憋了半天,終于鼓起勇氣,向旁邊的李排長回敬。一轉身,我看到身后兩排戰士,每人桌上只有兩塊月餅,我舉起的酒杯又放了下來。 我讓三歲的兒子樂樂把我桌上的水果送到后面去。坐了很久的孩子,終于有活動的機會,用小手拿著南果梨、葡萄,樂顛顛地送到后面,像一個滾動的小月亮來回跑。等兒子剛坐定,后面的小戰士又把水果送過來,我小聲和李排長說:“把菜和水果分給戰士,咱們一起慶中秋。”李排長說:“不用,您是我們請來的客人呀。”我知道他們紀律嚴明,在這偏僻的小鎮生活也艱苦,我執意地讓樂樂又把水果送過去,笑著說“軍民一家親”。李排長這才讓兩個小班長把水果拿些到后面,此時電影也到了高潮,戰士們鼓起掌來。 月亮越來越亮,電影就要收場時,我再一次舉起杯,面對戰士說:“干杯”小戰士齊刷刷站起來,手里舉著月餅“干杯!干杯!”這時我的眼眶早已濕潤了。 李排長送我們回去的路上,樂樂甜甜地睡在我懷里,整座小鎮月華如洗。 時光飛轉,那橄欖綠出現在抗洪前線,出現在維和的非洲,出現在風雪邊疆,在月色下攀援。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深深地扎痛了這方山水和土地。 幾多有聲有色,屹立于天地之間。 我的夢想,在那一朵云彩里, ——漂泊成了溶入那風和雨的情思。 激情,閃動著萬千光點,滿目痕旅著 一個個身影,和瘋長在石頭上的 一片片青苔,詩情畫意了 我想象中的那一位位青春男女。 ——這是為什么?我便大聲地問道。 ——不必為什么了?光和水答道。 歷歷在目的往事,溶進了花草之中。 哈哈,哈哈,為他和她的喜事陶醉。 默默地讓所有的心思變成帆影, ——和漿聲燈影里的那首唐詩宋詞。 >>>更多美文:現代詩歌

2016年,我在天津師范大學畢業后,被原實習單位留用,算是有了一份工作。兩年的打拼與奔波,感到都市生活茍且而無奈。2018年春節,家鄉寶應在招聘村級后備干部,思量再三,最終轉換角色,成了一名村官。 為了早日熟悉工作,就像導師帶學生,張支書帶著我。他結對幫扶的貧困戶是許南組夏存榮。由此,我與老夏有了交集。 老夏排行老三。鰥居多年,今年70歲了,是村里首批“五保”對象。前些年,因一直照顧得了中風的兄長,吃喝拉撒由大侄子全包,有個家的溫暖。自兄長過世,又煢煢孑立,靠打理門口一塊菜地、撈魚摸蝦貼補用度,常來村里找張支書訴苦。 第一次見他,是去年歲末。村里組織慰問,張支書讓我帶上大米和菜油。正好前些天大舅送來一條羊腿,掛在陽臺上,老媽嫌它膻味重,索興把它拎來,順便在超市買了一盒酸奶,也一起帶上。 那天上午,老夏孤伶伶地坐在門口曬太陽。個子挺高,狀態不錯,見到我們,搶先打起招呼。張支書拉過他的手,帶來一個好消息:“老夏啊,我們先來給你拜個早年!你的住房,鎮里已確定為危房。春節后為你修繕,請放心。我的頭緒多,以后由小崔與你聯系。”張支書將我介紹給老夏。他狐疑地望著我:“你就是剛到村里工作的崔如秋?聽郭會計介紹過你”。我連忙點頭稱是,第一次與他握了手。 趁著張支書與他交心的間隙,我將車上的東西取下順進廚房,這才留意起他的住所。一條龍3間,廚房與堂屋相通,也沒有門。清灰墻面,許多地方脫粉凸起,疏疏沙沙的。屋頂有些滑脊,露出架竹和薄膜;電線直接裸布在墻上,有二三十年了。自來水雖裝了一個龍頭,卻因幾年未繳費被封,聽說現時從他二哥家拎水來吃用。腳下是半截磚拼鋪起來的,也沒有刮層砂漿。 看到他老屋破敗成這樣,心里很不是滋味。居住成了老夏的大問題,這副擔子壓在我身上,感覺沉甸甸的。 開春后,抗疫情勢漸緩,村里也落實了資金,我與鎮建管站同志上門對接修繕方案,安排進場工料,與供電所、水務公司說好,該拆的拆,好修的修,諸事同步進行著。在現場,哪怕缺幾個鐵釘、一卷膠帶、斤把涂料,我都要上街為他備齊。那些天,雖然忙碌,卻很充實。老夏也一掃愁容,亮出了笑臉。 相處一段時間后,老夏主動與我搭訕:“小秋子啊,有句話忍不住要問你,在天津工作妥妥的,怎么想到回來的啊?” 好奇于此也不只是他一人,一般我都是一笑而過。該怎么回答他呢? “金旮旯、銀旮旯,不如家里的窮旮旯,還是家鄉親啊!” “城市生活不容易,成本太高啊!”老夏倒很入時,我的艱辛他似乎也能懂。 房子修好后,讓老夏高興了一陣子。一天,他又找到我,皺著眉頭怯怯地說:“我老了,做不動了,說不準哪天眼一閉走了,連個把信的都沒有!”老人的悲鳴觸動了我的心弦,一時無語。 “張支書曾動員你去敬老院,你不同意,這才為你重修老屋,是嗎?”我陪著小心,柔聲探問。 “那地方我住不慣,人多還要守紀律。”他對此很決絕。 “你住家里,身體又不好,大家不放心。要明確監護人呢。你二哥家情況特殊,很難照顧到你。這樣吧,我明天與你大侄子商量一下,他一家人心善,你是知道的。” 這正合了他的心意,高高興興地回去了。 第二天,我便找到他侄子,曉之以道理,動之以親情,請他擔起監護責任。他侄子使勁握住我的手,感謝我這個局外人的關心。當晚,他叔侄和我(代表村里)三方在監護協議上簽了字。也許是激動,感覺是解決了后顧之憂,老夏一時淚眼婆娑,對我不停地稱謝。 回鄉后,我做成了幾件事,也學會了很多。作為一名預備黨員,感覺新的征程才剛剛開始。我愿一輩子守著家鄉這片土地,服務父老鄉親。 (2020年7月19日) >>>更多美文:人生故事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87fefbqs 的頭像
    j87fefbqs

    儲弘義的評價推薦清單

    j87fefbq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