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7715EENG4515

向來詩文上秋的含義,并不是這樣的,使人聯想的是肅殺,是凄涼,是秋扇,是紅葉,是荒林,是萋草。然而秋確有另一意味,沒有春天的陽氣勃勃,也沒有夏天的炎烈迫人,也不像冬天之全入于枯槁凋零。我所愛的是秋林古氣磅礴氣象。有人以老氣橫秋罵人,可見是不懂得秋林古色之滋味。在四時中,我于秋是有偏愛的,所以不妨說說。 秋是代表成熟,對于春天之明媚嬌艷,夏日之茂密濃深,都是過來人,不足為奇了,所以其色淡,葉多黃,有古色蒼蘢之概,不單以蔥翠爭榮了。這是我所謂秋天的意味。大概我所愛的不是晚秋,是初秋,那時暄氣初消,月正圓,蟹正肥,桂花皎潔,也未陷入凜冽蕭瑟氣態,這是最值得賞樂的。那時的溫和,如我煙上的紅灰,只是一股熏熱的溫香罷了。或如文人已排脫下筆驚人的格調,而漸趨純熟練達,宏毅堅實,其文讀來有深長意味。 這就是莊子所謂“正得秋而萬寶成”結實的意義。 大概凡是古老,純熟,熏黃,熟練的事物,都使我得到同樣的愉快。使我最佩服的是鄧肯的佳句:“世人只會吟詠春天與戀愛,真無道理。須知秋天的景色,更華麗,更恢奇,而秋天的快樂有萬倍的雄壯,驚奇,都麗。我真可憐那些婦女識見偏狹,使她們錯過愛之秋天的宏大的贈賜。”若鄧肯者,可謂識趣之人。 >>>更多美文:名家散文

我老家在山區,因其有大片竹林而聞名。每年立春一過,屋后的綠色竹海,就是我們找尋美味的天堂。 兒時的我們,常常跟著父親去后山挖筍,現在回憶起來還是那么溫暖。蟄伏了一個冬天的竹筍,它們在竹葉覆蓋中,在肥沃的土壤里,默默地吸吮充分的營養。待到春風化雨,便展現出無限的活力。立春過后,一粒粒筍芽在黑暗中醒來,開始打著哈欠舒展著自己。雨水一過,大地變得濕潤而松軟,春筍開始迅速生長,不到幾天就可鉆出地面,露出尖尖的芽兒。 由于竹林里落了一層厚厚的竹葉,那些筍芽兒隱藏在中間,剛開始還真是不太容易找到。父親有絕活兒,告訴我要多觀察。竹筍冒出地面,總得頂起竹葉,所以地面竹葉微微凸起處,往往是春筍藏身之地。再就是用腳去探,輕輕分開一堆堆竹葉,不要太用力,不然會把嫩嫩的筍芽折斷,讓竹筍沒了看相。我學著父親的樣子,用眼觀察,用腳觸摸,然后順著筍芽往下挖,那白白嫩嫩的春筍,就會一次次驚喜著我們的眼睛。 筍是春天的第一道菜,母親常常燉一鍋春筍,燉出了芳香四溢的春天。每到挖筍時,沉寂一冬的竹林,一下被春筍激活了。村里人紛紛上山挖筍,除了自家吃的外,還可以送給親戚朋友。挖筍時只見竹林間人頭攢動,異常熱鬧。人們挖著春筍,談著年景,享受著勞動的愉悅。 驚蟄過后,春筍迅速長大長高了,父親告訴我們,這時候的春筍是不能挖的,因為一顆筍就是一棵竹。 現在正值挖春筍的好時光,真想扛起鋤頭,和父親一起去老屋后山,說不定一鋤頭下去,就“挖”出一個春天來。 >>>更多美文:美文推薦

蘇軾好像總遇見跟睡覺有關的事。 在南海時,宿于海中,天水相接,星河滿天。兒子蘇過酣睡,呼不應,蘇軾自己坐起嘆息。 傳奇的承天寺夜游,本來解衣要睡了,看月色好,就跑去找張懷民——還是不肯睡。 如今論睡覺,多討論如何入眠、如何提高睡眠質量、如何在短暫的睡眠時間里獲得更多的深度睡眠休息,云云。也不奇怪:現代人樂趣誘惑太多,隨時都有樂子找,相比而言,睡眠不免無趣,自然得想法子削減。 然而睡眠是可以有趣的——雖然睡覺時本身感受不到。《集結號》里,張涵予被關禁閉,透透地睡了一天,起身后懶洋洋地、欣慰地、由衷地來了句重低音:“可算是歇過來了。”睡透過的人,見此自然會心。那是經歷了一個漫長、結實、沉厚、不打褶皺、仿佛棉被抖開鋪平了的睡眠,才能有的感受。全身散碎的疲憊都被熨平了。 相比而言,入睡的樂趣就少一些。但有的情況也很美妙。比如,只睡一小會兒:冬天,吃飽了,本來涼涼的四肢末端也開始暖起來,不覺睡去后,半小時就醒,會覺得仿佛歷時甚 久——所以論到以短時間獲大樂趣,半小時的午覺實在是人生至樂。 時節也很要緊。設若天明了,聽見鳥兒鳴囀或是雨打窗,想到這是周末,更好了,翻個身,繼續睡。這大概是睡覺最大的樂趣所在。這種時段,俗稱賴床。賴床快樂至極,尤其冬日,累久了,身體透涼,睡足了懶覺,全身透暖滾熱。 以前在上海,冬天時我常熬夜。最滿足的瞬間是,天將四五點,完工,不著急睡。于是坐著,帶著松軟的倦 意看會兒閑書,慢悠悠等,到五點半,穿厚實了出門,摸黑買第一屜大包子,買燙手的豆漿,買煎餅、雞蛋餅……消消停停吃完,天開始放亮,車水馬龍逐漸響起來。回家,在飽、暖和“暫時完工了,閑散無事”的快感中躺下,等到晨光慢慢起來、外面開始生機勃勃喧嚷起來的時段,像剛出屜的白饅頭那么松軟、溫暖、活泛的睡意來了,那就睡著了。 只要還睡得著,世上就沒有什么大不了的事——當然了,現實主義者會說,睡前有的煩惱,醒過來還是會有。但懂得睡覺快樂的人大概明白,好好睡過一覺后,你對煩惱的看法,會大大不同。一切都會過去,但只要人還活著,睡就是永恒的,也是最簡單的快樂之源。 還是蘇軾。他曾看著山間一個亭子,想去歇息,爬累了,尚未到,懊惱,忽然想:“就此時此地,有啥不好歇呢?”于是忽然覺得得了自由。他中年時期在京城,有個習慣:早起,梳頭,著好衣冠,再和衣小睡一刻。他說這種小睡滋味之美,無可比擬——蘇軾善得世上一切樂趣,睡覺中亦然,也就是這種勁頭:“這里有什么不好睡的呢?哪怕是一個小睡,只要放松了,也很開心啊!”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特別傷心的文案 一、曾經我有很多秘密想和你分享,而現在,你成了我心里最大的秘密。 二、我喜歡你就像唐僧去西天取經,要經歷九九八十一難,而唐僧取到了經,我沒娶到你。 三、一段感情結束了,你說要敬往事一杯酒,再愛再也不回頭,可當你醉到黃昏獨自愁,如果那人伸出手,你依然愿意跟他走。 四、有時候,我們就像仙人掌,防備了別人,孤單了自己。 五、所謂的念念不忘,在自己眼里是愛,在對方眼里是煩,而在別人眼里,是賤。 六、如果一別兩寬那么簡單,就不會有那么多人選擇糾纏,不要執著的道理誰都懂,可真正愛過的人怎么可能說放手就放手。 七、我們曾經那么好,現在卻連問候都怕是打擾。 八、最讓人難過的是,你失去的那些人,正是你已經至心待過的人。至心待過,毫無保留,然后滿盤皆輸。 九、有人心疼時,眼淚才是眼淚,否則只是帶著咸味的體液;被人呵護著,撒嬌才是撒嬌,要不然就是作死。 十、愛情不會有永遠,隨便找個借口,誰都可以先離開。 十一、我就是那種什么事都往壞處想的人,提前失望總好過突然失望。 十二、備胎就是備胎,一句不愛就可以給你多年的等待一個交代。如果從一開始就沒有握住最想要牽的手,錯過的歲月就會成為不斷的尋找和將就。 十三、錯過的人與事,不必頻頻回首;結痂的疤痕,無須反復觸摸。 十四、你說無論我變成什么樣子,你都不會離開我,于是我摘下了面具,看到了落荒而逃的你。 十五、有些故事,除了回憶,誰也不會留;有些無奈,除了沉默,誰也不會說;有些東西,除了自己,誰也不會懂。 十六、請不要再出現我的夢中,我已經承擔不起醒來的落空。 十七、總有一首歌費煙,總有一段情費酒,孤獨的人聽別人的故事,流著自己的眼淚。 十八、這南墻我是撞了,丟了的自己是撿不回來了,我摔得最慘的地方就是我重新開始的位置,這是我的感情,我自己收拾。 十九、有些風景只能喜歡卻不能收藏,就像有的人只適合遇見卻不適合久伴一樣。 二十、也許你只是我生命中的一個過客,可我偏偏想追隨你的腳步,一起將人生路過。 很傷心特別想哭的文案 一、多少黑名單,曾經互道晚安;多少特別關注,后來形同陌路;多少隱身可見,最終互相虧欠。 二、太廉價的糖,總歸不甜。生活就是一個耳光接著一個耳光,把人從夢里打醒。 三、對你的感情就到這里了,沒什么好祝愿你的,違心的話說出來,也不夠漂亮。就希望你,走好你的路,千萬千萬,不要再來招惹我。 四、原來我真的就是一個小丑,一個人表演,你笑夠了,我也該退場了。 五、你走了,說祝我幸福,就像一個賊偷走了我所有的錢,還留言說,恭喜發財。 六、我不能阻止你奔向比我更好的人,所有的悲傷難過思念期待絕望,都是我一個人自導自演,表演結束了,所以,后會無期。 七、死皮賴臉的找人家聊天,傻傻的關心人家的一切,可你知道嗎?人家收到你發的信息的時候,肯定在想,你這個傻子怎么這么煩。 八、沒關系的,我不怪你,因為我在喜歡上你的那一刻,就已經給了你傷害我的權利。 九、也許很久以后你才會懂,像我這般倔強的人,是要鼓足多大的勇氣,才會求你別丟下我,又是憋著多大一股勁兒,才會徹底把你趕出我的生活。 十、慢慢的我們懂了,很多人錯過了便錯過了,不屬于自己的,搶到了也是難過一場。 十一、當你毫無保留地信任一個人,最終只會有這兩種結果,不是生命中的那個人,就是生命中的一堂課。 十二、這個世界上最殘忍的一句話,不是對不起,也不是我恨你,而是,我們再也回不去。 十三、當我回過頭來我才發現,原來你從未說過你愛我,而我卻句句我愿意。 十四、有時候,當你做對的時候,沒有人會記得,而當你做錯的時候,連呼吸都是錯。 十五、在感情里面最煎熬的就是等待,而且最痛苦的事情就是,你好不容易熬過了所有的等待,最后卻只是換來了對方的一句不可能。 十六、最心塞的莫過于,你以為找到一個可以保護你的人,可是后來的大風大浪都是他給的。 十七、最后,我終于相信,能為你遮風擋雨的人,同樣也能讓你不見天日。 十八、年輕時我們總是在開始時毫無所謂,在結束時痛徹心扉。而長大后成熟的我們可能避免了幼稚的傷害,卻也錯過了開始的勇氣。 十九、如果可以回到過往,我一定會繞過那個地方,然后有預謀的錯過你。 二十、真正的失望不是怒罵,不是嚎啕大哭,也不是沖你發脾氣,而是沉默不語,是你做什么我都覺得和我再也沒有任何關系。 傷心時鼓勵自己的文案 一、人的一生,本就是一個認人、識人的過程。有的人起始于相逢,終止于相處;有的人曾經入了眼,如今離了心。 二、曾經的海枯石爛,終究抵不過好聚好散。老死不相往來,是我給你最后的深情。 三、我們都知道先愛自己,再愛別人,可一旦愛上別人,你就很難再愛自己了。 四、我一直想控制對你的感情,不濃不淡,不輕不重,只是我忘了,感情這事由不得人。 五、我們像是表面上的針,不停的轉動,一面轉,一面看著時刻匆匆離去,卻無能為力。 六、你可知上天是不公平的。你可以選擇愛我,或者不愛我;而我卻只能選擇愛你,或者更愛你。 七、你總是羨慕我放蕩不羈自由自在,可不知我又是多么羨慕有人等你回家,人可真是矯情。 八、沒有人撒鹽能傷得了你,除非你身上自有潰爛之處。亦沒有人能傷害你,除非你自己心里愿意。 九、一段感情,如果看不到未來,也感受不到當下,那么,不如趁早兩清,你是你我是我。 十、有人問我,失去最愛的人那種感覺該怎么形容,怎么說呢,大概是,身處人海里也覺得孤獨,看喜劇都會哭。 十一、你以為人生最糟的事情是失去了最愛的人,其實最糟糕的事情卻是,你因為太愛一個人而失去了自己。 十二、原來最難受的真的不是一個人的離開,而是每天早上醒來要把你的離開從新接受一遍。 十三、很多事,不是我想,就能做到的;很多東西,不是我要,就能得到的;很多人,不是我留,就能留住的。 十四、每個人都想,苦了,有人疼;久了,有人憶;遠了,有人牽。但現實告訴我們,生活,要自己忙;苦累,要自己扛。 十五、男人對女人的傷害,不一定是他愛上了別人,而是在她有所期待時,讓她失望;在她最脆弱時,沒有扶她一把,在她傷痕累累時,不聞不問。 十六、有時候,選擇沉默也需要勇氣。不是誰都可以忍受委屈與痛苦,不是誰都可以承受冷落與孤獨。 十七、何必委屈自己去附和一段見不得光的感情,你真正需要的是一個,燈光再亮也抱住你的人。 十八、熱情這東西其實也很脆弱,耗完了耐心,攢夠了失望,剩余的就只有疲憊和冷漠了。 十九、被最愛的人誤解,難過到不想爭辯,也只有選擇沉默。全世界都可以不懂我,如果你也不懂,我還有什么話可說。 二十、你永遠也看不到我最寂寞時候的樣子,因為只有你不在我身邊的時候,我才最寂寞。 >>>更多美文:傷感文案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87fefbqs 的頭像
    j87fefbqs

    儲弘義的評價推薦清單

    j87fefbq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