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7715EENG4515

從西往東,一共是八站路,六公里,七千七百八十三步。 每一天下班之后,我走在這條古都北城寬闊平坦的馬路上。起初我的眼睛只盯著腳下的這條路,急匆匆的腳步讓我感到枯燥而又疲憊。后面我在慢悠悠的看風景,看未央國際的那一座幕墻高樓拔地而起,看蘇杭人開的那家咖啡小鎮疫情過后又重新開張,看熙地港王府井又換了新的霓虹的燈飾,看迎面走過的那幾位妙齡女子搶在季節前面添了靚麗的衣裳。我看戀人溫柔牽手,看孩童蹣跚學步,看老者紅顏皓首。到后來我甚至觀察街邊的國槐,還有那座閑置院子墻里面伸出來的桂花,看它們是否又添了嫩芽,又綻放了香花。觀察人行道上仿古青磚鋪就的每一道磚縫,看那縫隙里是否有螞蟻在忙碌,是否還有微塵等待輕拂。 同樣的八站路,六公里,七千七百八十三步,不再是一種負累,就這樣變成了一種享受。 這條馬路名字中間有一個“七”字,七巧板、七仙女、七龍珠、七勇士、佛家七寶,七種武器,七步作詩,甚至還有七子之歌,七劍下天山,這個“七”字包含了人生的很多苦樂,家國天下,詩意人生,童真無邪,美麗與哀愁,還有江湖與風流。 這條城市主干道上多的是車而不是人。當汽車已經成為許多家庭的基本配置以后,它終于越來越失去了基本工具的屬性,在郭美美們心中越來越多的被賦予了地位與面子的作用。許多人離開了汽車已經不會出行,他們一邊抱怨著這座城市嚴重的霧霾天氣,一邊迫不及待的去擁抱駕駛室,為了便捷也為了虛榮。這座城市里的人們就像女人減肥一樣,執著的在每天高喊著我要減肥,然后在興高采烈的大吃大喝之后,一動不動的把減肥的希望再留到明天。他們的雙腳日益退化,變形的腳趾只能硬塞在鞋子里,他們的鞋子也不是為了方便走路,而是和女人的化妝品一樣,起到裝飾臉面的作用。馬路上有時候會有跑車呼嘯而過,巨大的馬達轟鳴聲中,引得路人側目。駕馭著車子的那個人這時候有意的把馬達再一陣一陣烘的更響,然后自顧自的絕塵而去。 這時候我總是為車里的人感到悲哀,他們動靜太大,又走得太快,忽略了馬路上的風景,他們為追求眾人矚目而失去了自我,失去了平和的走在人群中間的勇氣。 馬路上走得最多的是我這樣中年往上的人群,我們因為經歷世事而知道這世界變幻莫測,能夠走在這繁華鬧市里一條平坦寬闊的馬路上是一種幸福。在紅燈亮起的時候我安然停住,我知道即使我走得再快,在該停的時候我也只能停下,這是命運要讓我停下,也表示了我對別人的尊重。在紅燈漫長的時候我打開手機,看看朋友們的腳步,然后給他們點贊一顆紅心。像遠在四川成都的李總,我兒時的玩伴利強,還有只見過一面的小范,有許多朋友雖然多年不見,但只要他們在我的朋友圈里,我都把紅心送給他們,我感恩他們曾經幫助過我,感謝他們正在與我同行。 馬路上也有許多懷揣著夢想的年輕人,像《安家》電視劇里房似錦一樣的創業者,他們從不同的地方涌入這座城市,懵懵懂懂,還不知道繁華的城市里也充滿了陷阱,遠沒有山青水綠的鄉村那樣溫馨與單純,美麗的夢想經不起殘酷現實的磨折。我很慶幸他們正走在寬闊平坦的路上,祝福他們的理想能夠一直寬闊平坦下去。 十字路口是一個抉擇。是快速的向前,哪怕在紅燈快要亮起的時候以沖刺一般的速度飛一般的接近目標?還是等待紅燈過后,從而選擇最近的回家道路?我每天都在抉擇。鳳城七路也是一段人生,每天都在抉擇,都在面對未知的結果。 快到家了嗎?天邊的夕陽將要落下,我的腳步反而更加輕快起來,也許是看到了溫暖的家里那一扇敞開的窗子,也許是看到了付偉業同學稚氣而陽光的臉龐,也許是終于結束了這一場不算短暫的旅行,靈魂可以休憩。 這是鳳城七路,它從西到東,往家的距離是八站路,六公里,七千七百八十三步。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夏日的一個傍晚,微風習習,紅霞映天,我在院子里悠閑地散步,忽然聽見圍墻下的花叢中傳來窸窸窣窣的響聲。我順著聲音尋去,定睛一看,嚇了一大跳,竟然是一條小蛇!它前面還有一個灰色的小生物,向前一瞧,是一只十幾厘米長的灰色壁虎。壁虎飛快地向前爬行,生怕被小蛇吃掉。而小蛇在后面緊追不舍,就要到手的獵物哪能輕易讓它溜走。小蛇很快就追了上來,它一口咬住壁虎的尾巴。我心頭一緊,以為壁虎要被吃掉了,可是壁虎用力掙斷尾巴,飛快地爬上圍墻逃走了。我聽說壁虎掙斷尾巴是為了求生,它的尾巴過了幾個星期就會重新長出來。于是,我耐心等待著。過了幾個星期,我又在院子的圍墻上看到了那只壁虎,它在捕捉蚊子。我看見它的尾巴果然又長了出來,和原來的一模一樣,這簡直太神奇了! 我常常在想,科學家如果能發明一種像壁虎那樣能自動修復自己身體部位的生長藥水就好了。生活中時常出現各種各樣的危險,很多人因為種種意外失去了自己的手腳而成了殘疾人,遭受了沉重的打擊,有的人甚至失去了生活的勇氣。生長藥水的發明可以讓殘疾人像壁虎那樣重新生長出自己的手腳,讓千千萬萬的殘疾人變成健康的人,讓他們的家庭重新過上快樂幸福的生活,這該多好呀! 我真希望偉大的科學家仔細地研究壁虎,從壁虎身上得到啟示,讓這樣的發明早日變成現實。 >>>更多美文:隨感

鄉音根深葉茂,遍布于城市鄉村。它沒有虛偽的外衣,更無裝腔作勢的矯情。鄉音是一種有聲有色的生命,它與麥子一同抽穗,和水稻一起揚花,一方水土將其喂養,它植根于我們的血脈,無法割舍。 鄉音永遠是一種腔調,走到海角天涯也不會變,它在我們日常生活中隨處可聞,是最質樸最親切最動聽的安慰。 在遙遠的異地他鄉,鄉音能讓你悟出眼角淚水的由來,真正理解它的音韻;在漫長的羈旅歸途,鄉音能使你望見被青山綠水掩映的親人面容,真正明白它的內涵。迷途時,鄉音是一桿路標,讓你找到回家的路徑;無助時,鄉音是一根拐杖,讓你支撐起生活的希冀。 鄉音是油燈下流淚的思念,鄉音是旅途寂寞時跳躍在舌尖的故鄉往事,鄉音是客居遠方時心頭涌動的一抹虹霓。或許你找遍所有地址也難覓親人蹤跡,而鄉音卻能將思念迅速寄達;或許你口若懸河也難以潤澤陌生人的心田,但鄉音無疑是一種熟稔的交流方式,在它的韻律中,你會感受到撲面而來的淳樸民風。 帶著鄉音出世,帶著鄉音入土,無論身在何方,鄉音永遠是我們難以割舍的情懷,它是烙在我們身上最醒目的胎記。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現在的努力,雖然不算什么,但是確是你人生中,后來回想起來不后悔的回憶,時間會告訴你,曾經,時間是很好的,只是你也是第一次,你也會迷茫,你也在努力尋找,所以,不要害羞,不要害怕,你可以的,相信你自己。 雖然沒有那么的想要財富,但是希望你可以成長,可以有心思學習,學習這個世界上的人生,學會怎樣去交流,去成長。 時間告訴你最好的答案,未來的自己,亦不悔。 >>>更多美文:隨感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87fefbqs 的頭像
    j87fefbqs

    儲弘義的評價推薦清單

    j87fefbq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