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睜開眼,廣袤的大漠,死寂的沙海。雄渾,靜穆,這是一種單調的顏色,黃色,黃色,鋪天蓋地。 不敢相信,使勁搖搖頭,睜大眼睛——依舊如此,黃色仿佛就是一切的主宰,鋪滿了天,鋪滿了地,鋪滿了整個世界。 一股股熱浪從地表噴涌而來,驚醒了驚訝中的我,手中傳來陣陣清涼的感覺——那是,也許是最后一滴水給我帶來的清涼吧。 看著手中的一滴水,只覺得無助正把我包圍,周圍什么都沒有——除了黃沙還是黃沙,明明美麗的黃昏,此刻卻顯得更加落寞,站著站著,突然有種想哭的沖動,卻發現眼睛干干的,什么都沒有。 狂風夾雜著黃沙向我卷來,不待多想,雙手形成一個盒子狀,把這也許是最后一滴水緊緊護住——這滴水是所有的希望,我一定要保護好! 隨即,緊了緊雙手,逆著狂風奔跑——那里,對,就在那里,有一團綠色閃現。 狂風讓我的雙眼很難睜開,只知道就在那個方向一定會有希望的,沙子打在臉上,火辣辣的疼,卻也比不上內心的那份無助、焦急…… 那團帶來希望的綠色明明近在眼前,卻又好似遠在天邊,我使勁使勁地跑啊跑,想縮短我們之間的距離,卻總是相距那么遠。 腳步越來越慢,步子越來越沉,雙腳綿軟無力,突然,不知被什么東西絆了一下,身子不受控制的向前傾倒,雙手自然向前一撐,手中那一滴水便滴落在地,一瞬間便被吞噬了…… 猛然坐起,胸口不停地起伏,看看四周——這不是我家么? 摸了摸額頭,滿臉都是汗,深深吐出一口氣,原來剛才的一切都是虛驚一場,不過是夢而已。 只是,這真的只是夢么? 地球上的人們啊,也許你們認為這并不重要,但要知道,當發現問題的嚴重性時,恐怕已無法挽救。 別等到黃沙真正鋪滿整個世界才后悔!所以,我們要從現在做起,從身邊的小事做起,微小到哪怕是一滴水、一棵樹,我們也要盡自己最大的努力保護它們,只因為一滴水便是整個世界! >>>更多美文:隨想

記得小時候,母親每年都要種些向日葵,讓們吃到不花錢的瓜子。 每年三月份,母親就領著我們來到水溝旁的自留地邊,麻利地刨土、施肥,再挖穴播種,然后壓實、澆水。我們學著母親的樣子,也搗鼓了幾個歪歪扭扭的洞穴,丟下幾顆飽滿的葵花籽后,再踩實上面的土。母親笑瞇瞇地說:“向日葵長得可快了。”果然,春風拂過,嫩芽破土而出,兩瓣綠葉見風長。幾場春雨后,綠桿挺直了腰身,揮著手臂,呼呼往上直竄。 向日葵終于露出了那燦爛的笑容。那巴掌大的花苞最初像個綠色的菊花,又像母親的手。陽光正好,夏的熱情籠罩大地。這些碩大的花盤朵朵向陽,黃色的花瓣明媚耀眼,中間聚著無數墨綠的蕊,蕊的下面則是擎著希冀和芳香的籽。它們挨挨擠擠,齊心協力,個個都是年輕飽滿的身子。迎著陽光,它們奮力搖擺,欲將所有的汗凝成甘甜的肉。粗壯的綠桿高舉花盤,一心向陽,不懼雷電——那是胸有成竹的沉著篤定。母親站在明黃的葵花前,輕抖手腕,在花蕊上左點右點。蜂蝶也趕來湊熱鬧,變作巧手織娘,將這塊燦爛的土地繡成一幅有聲有色的畫卷。 花瓣凋謝后,葵花籽漸漸褪去少年的青澀,變成了硬漢。母親割下花盤,面朝上,放在蘆葦簾子上曬。幾天后,她一手拿花盆,一手拿根木棍使勁敲擊花盤,那葵花籽便天女散花般散在備好的匾子里。我們力氣小,就把花盆放平,上下敲擊。很快,匾子里便鋪上了厚厚的一層。我們的眼里、手里全是那有陽光溫度、秀美身形的瓜子。還有幾顆調皮的籽,蹦到了弟弟的嘴里,他慌張一嚼,嚷著,真甜啊! 后來,趁著母親午休時,我聯合幾個小伙伴,偷偷把瓜子放在樹林子里搭建的“土灶”上烘烤。還別說,即使隔著磚塊,那些瓜子在火苗的舔舐下劈啪作響,香味四散。顧不上燙,很快就一掃而光了。 “野味”瓜子畢竟比不上母親炒制的瓜籽。每次,母親總是炒滿滿一篩子。剛炒的瓜子又香又脆,我們唇角翻飛,牙齒輕叩,瓜子仁就滑入口中。直嗑到腮幫子酸脹,嗑得嘴里全是瓜子的香才罷休。剩下的再用塑料袋裝好,能吃上幾個星期。 從暑假到過年,逢到假期,我們就圍著母親的鍋灶轉。因那鍋灶里有香香的葵花籽,更因那瓜子里裹著母親的愛。 >>>更多美文:親情文章

最近不知怎的,望見美麗風景時,總想寫些文章,但拿起筆又不知寫些什么,于是心情浮躁了些許。 突然想起高中有次考試做過的一篇閱讀,里面有段話大概是這么描述的:“生活就如同清湯淡水那般的寡淡,我久久不能落筆,生怕一落筆就會像無限的泉水那般噴涌而出,無法停下。”然而我久久不能動筆是因為會有“無限的泉水噴涌而出”嗎?不,是因為我不知如何下手描繪詩情畫意的美景。 昨夜下了場大雪,窗外白雪遍地,將大片耕地染成白色。極少升起的太陽也慷慨地普照大地,些許點綴映在桌上,桌上放著杯紅茶,熱茶冒著的白氣在光下發出瑩瑩色彩。本想就著這番美景寫些什么,可拿起筆又不知從何寫起。 屋后灌木叢中隱蔽著一條幽邃小徑,徑的兩旁種著一些灰白的松樹,松樹上沉積著厚雪,只是雪還未落下,便壓得樹梢低下頭,頹廢許多。一陣寒風吹過,樹枝搖曳起來,樹上的雪落了些,砸在地上,濺起了許多白渣,飛打在我干躁的臉龐,令我不由地緊了緊衣帽。 我獨自散步在小道上,踩踏松厚的雪地,慢慢行走著,路上看見許多不知名的樹,僅留下稀疏的枝節和樹干上的冰天雪花。那些樹干被雪重重掩蓋,只有細看才能依稀看見其間粗糙的樹皮,如滿是碎冰的湖面,滿是裂痕,一條條連在一起,又如受刑的獄者,滿身傷痕。于是在陽光下,我徒步走過去,輕輕撫摸凹凸的凄涼樹皮。 離樹不遠處臥居著小湖,此時已經轉起了厚冰,冰下的魚兒在白陽的照射下,若影若現,時而在左,時而在右,看似是自由至極,可我覺著是被困在湖底,不能再出水面,只怕它們想再吃一棵湖畔的嫩草也要等到春光明媚時。 微風吹過,吹得白雪在空中飛舞,吹得我眼睛瞇緊。風過后一切又如剛才那般寂靜,只是較遠處,我眺望見一道瘦小的身影,身著黑色棉衣,背略駝,在茫茫的路上顯得格外特別。他在這狹長的小徑內,急迫地走著,那張黝黑的臉在我眼里漸漸清晰起來。臉頰間充斥著深深的褶皺,布滿了干裂的表皮,想必是在寒風中吹刮了許久。高高的鼻梁下,嘴唇已經干白。頭上零落的幾豎白發與白雪交融,不知真假。 在這狹長的小徑內,他無聲地走著,我與他各行一邊,很快他便走近,眼神里透露著平淡,一剎那的對視令我低下了頭,思想他的來路……正當我細想時,那人卻在我的腦海中快速淡化而去,努力想要想些什么,卻再也回想不起來,于是轉過身四望,已不見那人的身影,只留下一段不深不淺的腳印。 在與老人擦肩而過后,我本想原路返回,走出這條小徑。只是這時,夕陽照了進來,竟使我感到溫暖,但又它如此吝嗇,僅寥落幾豎。于是我決定走盡這小道,看一看那片蒼陽撒大地。正想著,我的目光突然被一抹綠色鎖住,在離小徑不遠處長著的綠草。在去后嶄新的足跡下,那零落的斜陽照在那抹綠草上——白茫佇立的綠色。 想到這,我的思緒逐漸回到了現實,再回首,不再見到那幽靜的小路,夕陽越過斑駁的木窗,照在早已寒涼的紅茶上,這時,我再一次拿起筆,在意猶未盡時,寫下了這篇文章。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87fefbqs 的頭像
    j87fefbqs

    儲弘義的評價推薦清單

    j87fefbq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