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如果說人的年齡段有色彩的話,那么,我的少年時代就是紅色的。 戴著紅領巾上的初中,寫作文常常寫“我們生在新社會,長在紅旗下。今天的幸福生活是無數革命先烈拋頭顱、灑熱血換來的……”紅領巾是紅旗的一角,紅旗是烈士的鮮血染紅的。我們是紅色接班人,自然是紅色的了。 那時候講家庭出身。我出生于貧農家庭,屬于“根正苗紅”派。你看,夠紅的吧! 其實,還遠遠不夠。 課本上,我們學的是巜翻過夾金山 》、《一雙草鞋》等紅色課文;課余時間,我們看的是《紅巖》、《烈火金鋼》等紅色讀物;宿舍里,我們唱的是《紅軍不怕遠征難》、《十送紅軍》等紅色歌曲。內外兼修,不紅何待? 一天的學習規律而輕松:早自習背俄語;上午四節課,下午二節課;然后自習做作業,下自習后活動;晚自習我的印象好像是做數理化作業。反正時間充裕,并沒感到有什么壓力。而且還有看課外書的時間。由于看的書多,語文成績比較突出,曾引起老師的賞識,在課堂上念過我的作文,并批示“傳閱”。俄語學得也比較好。每次考試全仗語文和俄語往上領總分和排名。至于數理化,則乏善可陳,不說也罷。 還記得我那時是故事員。每天吃飯時在飯場上講。同學們端著碗邊吃邊聽,我卻只能等大家吃完了,才能收工吃飯。現在看起來,這樣安排既不科學,也不合理。我后來不愿講了,班主任老師竟扣了我一元助學金,我感到十分悲摧! 我還干過一個營生,是寫板報。每班一塊大大的板報,在教室山墻上。每次換內容,寫呀畫呀的都有我參與。 那時候,生活相當艱苦。學校吃飯是分一、二、三等的。等差不是飯的質量,而是數量。開飯時三個廚師拿三個大小不等的勺子,分別給三個等級的同學打飯。我家窮,買的是三等飯,數量最少,根本吃不飽。每月回家兩次,一次是拿干糧充饑(玉米炒熟磨成粉狀),第二次連同拿伙食費。 早飯是一成不變的小米粥。小米飯里無一例外地總是有半寸長的蟲子。但是,由于餓,沒有一個人舍得把飯倒掉。擱現在,不連碗扔掉才怪呢! 六六年,我們畢業了。中考時,我想當醫生,就報了長治衛校并被錄取。我清楚地記得我們在教導處填了表的。但是,史無前例的文化大革命開始了,這一切都化作泡影。特別虧的是王全旺,由于他是團員的緣故吧,被北京解放軍無線電通訊學校提前錄取,通知書都拿到了,很精美的。但一樣作廢。真是要多可惜有多可惜! 起初我們都認為這是文藝界的斗爭,只要把諸如戲劇(《海瑞罷官》為代表)、電影(《武訓傳》為代表)等文藝作品中的“大毒草”加以批判并鏟除就罷了,沒想到運動以雷霆萬鈞之力,摧枯拉朽之勢迅猛發展,很快就把全黨全軍全國人民都裹挾進去了。先是中央發出了《十六條》,大鳴大放大辯論,大字報鋪天蓋地。先后看了點名批判的《武訓傳》、《兵臨城下》等毒草影片。我記得那時城里還有電影院,在舊十字東南角。一晚上看電影時,學校組織我們排隊去看。到了大門口 ,人太多,都爭著進,把鐵柵欄大門都推倒一扇。所幸沒砸到人,非常危險。具有諷刺意味的是,看了以后,非但沒有看出像報紙上說的含沙射影攻擊社會主義的用意,反倒是深為武訓辦義學的精神所感動;至于《兵臨城下》,則覺得驚險刺激,僅此而已。同時,也瀏覽了一些對“三家村”的批判文章。可是看了鄧拓、吳晗、廖沫沙等人的一些文章——特別是《燕山夜話》,也看不出指桑罵槐反黨反社會主義之處。其中被指為諷刺社會主義吃不飽肚子的文章《白開水最好喝》,明明是從有利于健康的角度說的,卻被戴上如此駭人的大帽子,你看扯不扯? 此后,學校停課鬧革命,成立了紅衛兵組織,師生們開始了大串聯和無休止的派性斗爭。我也身不由己地參加了“紅字號”。至此,紅衛兵加“紅字號”,成了徹頭徹尾的紅色少年。 在此期間,我記得好像潞中成立了“全無敵”和“七一七”紅色風暴兩大紅衛兵組織。前者源自毛澤東詩詞《滿江紅·和郭沫若同志》最末一句;后者則源于六六年七月十七日,紅衛兵總部指定讓當時的縣委書記到潞中講話。他站在教導處的前臺上,離麥克風有一兩米的距離夠不著,紅衛兵頭頭讓他過去一點,但倔犟的他就是不過去。如此僵持下去,紅衛兵火了,在奪權運動尚未開始的情況下,第一次喊出了“打倒×××”的口號。接下來,由于誰也不知道運動會如何發展下去,縣委、縣政府對學生運動很不以為然。師生領導者多次到政府交涉,讓其承認“七一七”是革命行動,而政府不承認。從而引發了學生到武裝部院子里靜坐示威。那天晚上天下著小雨,學生們滿滿坐了一院,淋得透身涼,也不吃飯。迫使當時的縣委領導多次出面,站在雨中請同學們吃飯、進屋談話,均不奏效。到黎明時分,被迫承認。學生們大喜過望,立刻整隊,喊著口號,在大街上游行一圈。當時學校已由學生把控,回校后灶房犒勞我們,吃了一頓熱乎乎的炒決片。 從此,學校被造反派掌握。大院正北教導處的房頂上大書著“革命無罪、造反有理”、“天下大亂達到天下大治”等大幅標語;學校小禮堂里掛滿了大字報。大字報統統指向學校領導和老師:有說走資本主義道路的、有揭發生活作風問題的,亂七八糟、不一而足。接著奪權、批斗,愈演愈烈。 大串聯開始后,同學們都各自組織到北京、上海等地去串聯。我卻沒去。原因是媽媽病重,我一直在病床前侍奉到她去世。 后來就更亂了。盡管中央指示“要文斗、不要武斗”,但那里管得住!武斗越來越厲害,我就回了家。我還沒有神經到用父兄的血汗錢交上伙食費,在城里搞派性斗爭的地步。 六八年復課鬧革命,因紅字號失敗,我心里惴惴不安。但經好友的幫助,很輕松地融入了聯字號掌權的學校和班級。一好友則不然,返校后被抓起來打了一頓,還被關了一段時間。 不久,學校又給我們發了第二個畢業證,因為第一個證上沒填參加文革的表現。然后,我們就正式畢業,離開了本該三年,卻呆了五年的母校,過早地走向了社會。 是年,我十七歲。 >>>更多美文:生活隨筆

四通八達的路, 速度揚起塵霧, 分不清日出還是日暮。 腦滿腸肥的貪圖, 濃妝艷抹加裸露, 燈火通明照向繁華處。 喧囂掩蓋不住孤獨, 激情深處卻是冷酷, 繁華社會在向時代炫富。 他在山間獨步, 只能與黑夜為伍, 甘愿把紅花綠葉灑在迷途。 《路》 魏震WillNox 2017.09.20 (出自《幕影晨舞》(道之往事ii)) >>>更多美文:現代小短詩

當我們老了 青絲漸漸地變成白發了 背已經駝了,牙齒都掉了,面容松弛的我們 你與我放下所有的一切事 趁著我們現在還能步行 我會一直攙扶你的蒼老的手 一起出去看看外面的風景 慢慢的向前漫步 把我們以往沒有走過的路程好好走一遍 當我們老了 在我們最后的路程 我會依然陪在你的身旁 請容我挽著你那蒼老又纖瘦的彎臂 在夕陽中散步 在林蔭道上我們還是相扶相攙 一起走這條熟悉的路 累的時候 就坐在那路邊的靠椅上休息 竊竊私語回憶過去 這里還是我們年輕時我拉著你粉嫩的手走過的路 現在是已經成了過往的回憶 當我們老了 時光荏苒把我們帶進了蒼老的歲月里 你不再像以前有清澈的雙眼 不再像以前有著那樣婀娜的身姿了 請容我站在你的面前 靜靜的凝視著你的雙眸 我還是用以往的眼神去看你蒼老的面容 用我顫抖的手撫摸著你那白色鬢發 你佝僂的身姿 在這此時此刻里 我還是用以往一樣給你深深地擁抱 當我們老了 走不動了 身心疲倦了 皺紋爬滿臉頰 我們就在房屋里。 靜靜地靠在爐火旁取暖 我手里捧著圣經 讀著“雅歌”書給你聽 那里有愛情故事 有純潔的言語 好比我們一生走過來的愛 就像所羅門寫的愛情是一樣純潔又如此圣潔 注釋: 所羅門:所羅門是圣經里面的人物,《雅歌》書是他寫的,雅歌本章內容是贊美情侶間的傾慕和夫婦間的情愛,刻劃生動,毫不隱晦,但止于禮,不涉猥褻,其所描寫堅貞不變的愛,為人間情愛樹立榜。 >>>更多美文:現代詩歌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87fefbqs 的頭像
    j87fefbqs

    儲弘義的評價推薦清單

    j87fefbq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