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國,身上可有2塊錢?” “做么事?” “二妹生了孩子,她叫我去……” “不用給,你都八十多歲了!”我斷然拒絕。奶奶很是失落地轉身出去了。她是小腳,背有點駝,走得很慢。 當時,我已經二十多歲,工作幾年了,工資五六十了,拿2塊錢給奶奶很是簡單的事,可是我當時就是這么簡單的一想,奶奶去看妹妹的孩子不需要摸錢。時間不是很長,奶奶就去世了,享年87歲。 奶奶去世后,對沒給奶奶2塊錢一事,漸漸而加深地追悔起來:我為什么這么吝嗇呢?我為什么這么膚淺呢?我為什么這么糊涂呢?小時候,奶奶對我特別好。在那個物質十分匱乏的年代,奶奶帶我到村東頭討桃子吃,到村西頭要棗子吃;搖小鼓的來了,奶奶用雞肫皮牙膏皮兌寶塔糖給我吃;媽媽到田地干活去了,奶奶悄悄炒北瓜子給我吃,蒸雞蛋給我吃;放學回家,常常吃到飯胚子(煮稀飯時,水開了,撈一些米粒到碗里,再簡單蒸一下)。 記得一次,下午放學回來,奶奶立即喊我去廚房。我去了,她將半碗油炒飯端給我,說,快吃,就扒在鍋臺上吃,莫讓人看到了。那飯,黃亮亮,油閃閃,十分的香噴,就在我準備劃到嘴時,二妹三妹不知從哪冒出來了,她們出現在廚房門口,直勾勾地望著我。奶奶臉一虎,說,怎么回來了?出去做事去,有什么好看的?她們只得怏怏而去。 可以說,奶奶把她全部的愛都放在“長孫子”身上,可是我對她沒有一點回報和付出。關鍵是我已經有這個能力了,我為什么不能給2塊錢?就是多給一點也是可以的呀?我沒有做到。三十多年過去了,此事一直隱痛著我,不得讓我心靈安寧。 這里,我想對世人說的是,老人在日時,要盡力盡心去孝,盡量滿足老人的要求,免得留下遺憾、追悔和自責。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是的,草莓是香的,紅紅的草莓摘下來,捧在手里時,香氣便會撲鼻而來。那種香氣清新而又濃郁,是自家親手栽種所特有的,聞到就會讓人不自覺地吸溜起鼻子,想深深地把它吸到肚子里。 初聞草莓香,是在小學畢業的那年。那年夏天,我家的菜園外的空地上栽的兩壟草莓,竟然結了一些果實。那幾顆紅紅的草莓果,渾身帶著黑點點,像個臟臉的小娃娃,在綠葉間忽隱忽現躲躲閃閃。然而它最終還是被堂弟發現了,“姐,草莓紅啦!”他喊著,手掌里托著一顆草莓給我看。我趕緊跑過去,和他一起蹲在地里翻找。不一會兒,十幾顆草莓便在我們手里堆了起來,香氣便也一縷縷散發開來,“真香啊!”我把鼻子湊上前聞,便立刻感到一種沁進肺腑的馨香。 那天,我和堂弟一人捧著一捧草莓,坐在樹蔭下,一邊吃一邊憧憬上中學的情景。堂弟說:“姐你身體不好,騎不動自行車,以后去鎮里上中學,我馱你吧。”我說行,然后把一顆大草莓放到他手里,笑著說我摘的比他的甜,也比他的香。 第二年夏天,那些草莓秧長得連成了片,結的草莓果也更多更紅了。這些都是堂弟給我說的,因為那時我的病已經嚴重得不能走路。堂弟每天騎著自行車早出晚歸地去鎮里上學,有時回來早些,他就來找我,商量著推我出去看看。我不去,他就摘一大捧草莓回來,放到我鼻子底下誘惑我:“姐,你聞聞多香,你不是最喜歡這香味兒嗎,草莓今年結得可多了,我帶你去外面看看吧。”我不去吸那草莓香,問他學校里的事。他便專挑那些有意思的事兒講起來,一邊講還一邊比劃,有時,干脆跳到地上張牙舞爪地表演起來。我終于被他逗笑,抓起一顆草莓,酸酸甜甜地吃起來…… 三年后,堂弟考進了縣里的一所技校,開始在學校住宿。從那時起,他隔段時間就會給我郵寄一些書籍,每次還會在書里夾一張紙條給我,告訴我這些書怎樣怎樣好,最后還不忘囑咐我一句:“姐,咱家的那片草莓現在肯定又紅了,你出去看看吧。”當那些紙條和書堆滿我床頭時,我終于將輪椅“開”進了那片草莓地。 當年的那兩壟草莓,已經葳蕤成草莓園,紅燦燦的草莓果,在陽光下閃著鮮亮的光芒。我趴在輪椅上,摘幾顆捧在手掌里,香氣便再次撲進了鼻中。那香氣一如當年,清新濃郁,一縷縷沁入心房。我深吸一口氣,想起小學畢業那年夏天,我和堂弟坐在樹蔭下,吃著草莓憧憬中學生活的情景,眼睛一下子就濕潤了。 后來,我學習了寫作,到堂弟畢業參加工作那年,我的作品也開始發表。我拿到第一筆稿費給堂弟打電話,他哈哈笑著讓我請他吃飯,我呵呵笑,說請他吃草莓。我告訴堂弟,之前的那片草莓地沒了,我又親手種栽了兩壟草莓,結的草莓和我們小時候的一樣大一樣香! >>>更多美文:隨筆美文

《詞林正韻》 千行空剪曳幽離,寒燭破華時。 津樓飲月辭長夜,幾重許、窗咫依依。 寥寂昨差,衷腸待我,堪顧送人思。 當年紅葉卷書扉,相去憶無遺。 西風有淚尋聲見,向誰問、回夢萋萋。 情字踏塵,來緣所短,難別醉蘭閨。 >>>更多美文:自創詩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87fefbqs 的頭像
    j87fefbqs

    儲弘義的評價推薦清單

    j87fefbq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