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已知天命,再不像兒時的樣子,天天掰著指頭盼過年。 但今年和往年不同,內心里對過年還有一點小小的期待:期待庚子鼠帶著疫情快快跑遠,期待辛丑牛滿載安泰快快走來。 因為疫情,辦年貨也一切從簡,很多不怕磕碰的東西都淘寶拼多多網購了,至于一些新鮮的瓜果蔬菜,樓下有超市,戴上口罩就可以進去買,隨吃隨買,非常方便。 至于清洗灑掃,也不像往年那樣讓我犯愁了。退休在家,有大把的時間可以自由支配。這樣的年,不疾不徐,安安穩穩,又能抽空走走親戚看看朋友,挺好。 臘月二十四那天掃完房子,和先生坐下來沖了一杯速溶咖啡,說起了那年的年。 那是1991年吧?我和先生都在一所鄉鎮學校當民辦教師,寒暑假正在讀函授。當時,民辦教師的工資和當地財政掛鉤,民辦教師的工資按人數均攤,通常也就400元。即便如此,也要等到年底,政府收上“兩項積累”后才能發。那年因為年景差,一直到臘月二十八還沒發放民辦教師的工資,會計說,可能得等到春節后才能發放了。那個春節,我們沒敢買任何年貨。 春節前兩天,我擠出時間回了一趟娘家。母親從場部按人口發放的面粉里,稱出屬于我的那2斤白面,又給我撈了兩棵酸菜;二姐給我割了一塊豬肉。回家途中,我坐在先生的自行車后架上,一邊看著路邊衰草艾艾的連綿沙丘,一邊想著:除夕夜能吃上一頓餃子了,真好! 回到家——其實不算家,只是借住村民的一間土屋,先生提醒我說:咱是不是還得買幾個“二踢腳”或者響鞭呀?是啊,過年了放爆竹,圖喜慶吉利。民間除夕夜放爆竹,有接財神、崩窮氣一說,預示著新的一年好運發財。我和先生翻遍所有衣兜,全部家底兒還不足5元。先生攥著這有數的幾元零錢,到供銷社買了十個小手指粗的雙響、還有一掛小響鞭。 除夕晚上,我包好了酸菜豬肉餡餃子,先生點著了炕邊的土爐子,燒上了水。我們就坐下來等著新年的來臨。沒有電視機,沒有收音機,也沒有手表、電話,唯一能讓我們判斷新年腳步臨近的,是外面偶爾響起的爆竹聲。當遠遠近近的爆竹聲密集地連續響起的時候,我們就斷定:快到零點了!先生戴上帽子,點著一根煙卷,到外面去放爆竹。我在屋子里,一邊把包好的餃子放進爐子上的小鐵鍋煮著,一邊側耳聽著外面的動靜,期待著先生點燃新年的希望。新的一年,我是多么希望我們能“民轉公”、有一個穩定的工作、掙上和別人一樣的工資、過著和別人一樣溫飽無憂的生活啊!可是,等了很久,我只隱約聽到幾聲低沉的“噗——嗤、噗——嗤……”的聲響。又過了一會,先生帶著一身冷氣走進屋,哭笑不得地告訴我:咱們買的雙響太小了,不響。我安慰先生說:“沒事兒,表示一下就行了,天知道、地知道呢!” 放完了爆竹,我和先生盤腿對坐在炕上,面前攤著一張報紙,報紙上放著兩個碗和一盤餃子。我們相視而笑,彼此祝福:過年好!然后吃年夜餃子。那時我們沒有餐桌,也沒有面板,用到這些工具的時候,我就拿一張舊報紙充當。舊報紙當桌子有些難度,太低了,還容易被湯水浸濕。但舊報紙做面板,卻挺好的,用后疊起來存放,一點也不占空間。我調侃地叫它“折疊面板”。那樣的折疊面板我用了三四年,才扔掉。 那年的年,過得冷冷清清。沒錢買爆竹,蔫了吧唧的幾個小“二踢腳”,也沒發出響聲。我一直悄悄地揣測:那以后的很長時間里,我們諸事不順,是不是因為那幾個爆竹不響,財神爺不高興了? 但那年的年夜餃子很香,我至今記得。 一晃30年了。 我像一粒石子,在歲月的流沙中沉淀下來。走過風雨,早已不在乎功名利祿、成敗得失,卻越來越在乎親情——盼團聚,盼熱鬧,所以,從兒時盼年,到中年怕年,再到現在又開始盼年,難不成是返老還童了? 聽著外面清脆的爆竹聲,我微笑:人又不是神仙,哪有什么返老還童?能心平氣和地接受歲月的洗禮,不過是生命經歷了風雨之后的坦然。 懷揣感恩,坦然地接納,坦然地面對。看著電視新聞里那些疫情失控的國家和地區,比起那些流離失所、缺醫少藥、食不果腹的難民,我慶幸生在這么好的國家。不擔心風雨,不懼怕黑夜。哪怕過一年老一歲,也是滿滿的幸福。 除夕已過。子鼠消遁,丑牛開門,希望新的一年風調雨順、國泰民安。那么,我的祝福,就從大年初一開始吧。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學校放假那幾天,家長群里洋溢著濃濃的思念,盼了幾個月,剩下幾個小時卻有些等不及。 孩子到家的家長,開始在群里狂曬幸福。福建家長開腔:經過十幾小時的返航,我家衛星安全返回基地,各位家長開學見!湖北家長接著:衛星已返回基地,能源已補充,正在清潔中。吉林家長繼續:除了接收衛星,還有副產品——太空垃圾。兒子愛出油,拿回來的枕巾臟得怕人!…… 對家長而言,不管帶回多少“太空垃圾”,只要看到活蹦亂跳的孩子,做什么都愿意。之后的幾天,群里仍有家長在發牢騷,清理“太空垃圾”太費勁,洗了好幾天…… 這學期也是我們母子分別最久的一次,四個多月,特別想念。兒子進入視線,依然是精神抖擻樣子。一進門就忙著把東西歸位,我候在旁邊等著接收“太空垃圾”,卻什么也沒有。兒子也是油性皮膚,我問“枕巾沒臟了?”“洗過,還干凈的了。”心中不由地感慨,兒子總有讓我欣慰的地方。 暫且從這個不是問題的問題上說起。俞敏洪說,孩子長大后出問題,一定是父母種下的根源。你給孩子什么東西,孩子未來就是什么樣的人。誠然,已經習慣于依賴父母料理一切的孩子,即使只身在外學習,除了不得以為之的,小到洗衣服的小事,大到考研就業的大事,總會想辦法交由父母解決。這就是那個“小時候給你學習”的他,也是那個出了問題你沒能及時教他反觀自身而是找出若干外因搪塞的他。多年養成的慣性思維成就了今天的他,很有可能會影響到他的明天和以后。 跑的時候被樹枝絆倒了,就把樹枝折斷,說是:“壞樹枝,怎么可以絆倒我的好孩子。”林清玄說,我們小的時候都會信以為真,以為跌倒是因為風、土地、樹枝的緣故,我們也會像父母親一樣,找借口安慰自己,很少想到是自己走路不小心。當我們發現,無論任何形式的跌倒,都是由于自己的不小心,而不是去找借口,這時我們就長大了。 都說,這個世界上所有的愛都以聚合為最終目的,只有一種愛以分離為目的,那就是父母對孩子的愛。父母真正成功的愛,就是讓孩子盡早作為一個獨立個體從你的生命中分離出去,這種分離越早,你就越成功。從把他帶到這個世界開始,為人父母者就有義務讓他成為健康陽光、獨立上進的孩子。 古語云,盡人事,聽天命。盡人事,就是凡事要盡力而為,做到最好。這應該是家長幫助孩子樹立的最基本的積極的生活態度。盡人事,強調主觀,內因。無論遇到多么討厭的事,只要懂得“正面思考”,便能讓麻煩事成為茁壯自己的養分。 胡適說,人生是什么?即是人在戲臺上演戲,在唱戲。人生就算是做夢,也要做一個像樣子的夢。不要丟掉這夢,要好好去做!即算是唱戲,也要好好去唱。 世間走一遭,還是盡心盡力的好。 >>>更多美文:生活隨筆

你說 你想看盛世煙花 煙花綻放時 你卻潸然落淚 你說 我愛曇花一現的美麗 花朵萎謝時 你卻愁容滿面 你說 你愛漫天飛舞的雪花 雪花飄落時 你卻又不削一顧 這也便是為何你說你愛我 卻又只能揮手茲別 >>>更多美文:自創現代詩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87fefbqs 的頭像
    j87fefbqs

    儲弘義的評價推薦清單

    j87fefbq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