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既然在黑夜里穿行 無論是一雙眼睛 還是一雙腳步 只要有光的地方 就一定能找尋到明天 既然在黑夜里找尋 就讓美麗的燈光 交還了我美麗的影子 讓一棵樹 把影子全身心地投向美好的月光 既然太陽總會升起 我知道 我要的不是天明 而是明天 既然明天 決定著我的呼吸 我的心跳 我口中緊握的遺言 那明天 也決定著這棵樹在整個春天的走向 >>>更多美文:現代小詩

我已經假裝不愛你,你可以放心去逃離————題記 從“我喜歡你”到“我愛你”到“祝你幸福”,很多愛情偏偏在最后沒有了結尾,因為有一個人還始終放不下,所以你以為這段故事結束了,而另一個人還在孤單的上演。 你都已經離開我了,我都不想承認這個事實,我還沒有取消每天問早安的鬧鐘,我也沒有把你送我的禮物放在我看不到的地方,每天醒來還是會習慣打開你送我的小風扇,它吹著吹著,眼淚就干了。 其實我不懂得什么叫做浪漫,我也相信每個女生對浪漫的定義都各不相同,當別人送花送巧克力的時候,我只想為你大聲的唱一首我改編過歌詞的情歌,當別人費盡心思想留對方在外面過夜時,我只想把你送到家門口在你耳邊輕輕的吻你一口,這就是我愛你的方式,沒有絲毫套路的意思。 我還在故意坐著路過你家的那趟公交車,期待著你會入座,可每每此時身旁總被陌生人先占了座,等你是一種歡喜,即使你已不是我的,我也還自我期待著,就像我們從相識到相離都在這座城,可這座城明明那么小讓我們相遇,為什么分開變得那么大卻怎么也見不到你。 我想我之所以最后說的那么灑脫,是以為這樣可以讓你不用難過,可是沒有想到分開以后失落最久的是我。我很誠心誠意的祝你幸福,也希望真的可以看到你快樂,只是這座城到處都有你的影子,而我不再是那個我,看到你的影子也會發呆著魔。 祝你幸福是我最后的套路,原來逞強那么的不舒服。 >>>更多美文:心情日記/日志

我的家鄉在一個很小的集鎮上,集鎮西頭有條小河。河底清澈可見:各種水草上吸附著大小不一的水螺,水草隨水流或繾綣成團,或舒展擺動,美好而曼妙;偶有身體透明的小蝦頑皮地彈跳似的在水中游走;一群群小魚自由自在,在水中穿梭。 河面上有座青石鋪成的小橋,它是我上小學時的必經之路。我和小伙伴喜歡欣賞石板上的花紋,花紋的各種造型,抽象簡括有無限的遐想空間;我們還喜歡和水中的魚群逗樂:等它們游近石橋,就一起跺腳,橋墩的輕微顫動波及到了水中,霎時,那些本來悠然自得的魚兒,立刻慌了陣腳四處逃竄,樂得大家前仰后合。 那時還沒有洗衣機,母親和村里的女人們在河坡的平緩處放一方小石板洗衣服。她們邊洗邊嘮著家常,不時傳出陣陣歡笑聲。大人們從地里干活回來,往往把從田頭捎帶回來的蔬菜放進小河里先洗去“大泥”再帶回家。有閑適的老人,常常帶上能折疊的“馬扎”小凳,點上一支煙,支起魚竿,悠哉樂哉地在河邊垂釣。 村里男孩大多都識水性,個個都是捕魚的高手。有的擅長用絲網專捕水面上的浮魚;有的彎著身子徒手能抓住河底的鯽魚,一條一條往岸上扔,看得人羨慕不已。像我們這樣的“旱鴨子”也可以捉魚。晚上,找來一個漏水的臉盆,用塑料薄膜蒙住盆口,在盆沿外側把薄膜用繩子扎緊,然后把薄膜挖出拳頭大小的洞,放些饃屑進去,盆上拴上一根能延伸到岸邊的長繩,再把盆沉到水深處。第二天一拉岸邊的繩子,捉魚的盆就回到了岸上。里面捉到魚雖然不會太大,卻很豐富。有勾腰曲背的小蝦,有遍身土黃的泥鰍,還有身體扁平的草魚,有時還能捉到肉質鮮美的黃鱔。有自己親自捉的魚,加上母親絕頂的廚藝,當做好的魚端上桌時,那誘人的味道,如今想起,依然讓人垂涎三尺。 如今我身處外地,每次回家行色匆匆,我與小河已闊別多年。那一日我有閑暇,去見了小河。如今小河已經面目全非,因為河岸兩邊房屋的“侵蝕”,它已經變成了窄窄的水溝,河水因不能暢流而成了死水。岸邊一些白色的泡沫、各色的塑料袋和一些動物脹鼓鼓的尸體簇擁在一起,并隨著水紋微微蕩動。水面泛綠,渾濁不透,看不到魚的蹤跡。我想起了小橋,目光四處搜尋,它卻不知了去向,我的心頭悵然若失。這時我悲哀地發現:原先的那條小河只能在夢里見了。 當年的那些“捉魚高手”如今已經成家立業。他們是這座“水上城市”的建造者,雖然他們守住了“繁華”,但他們乃至他們的后代卻永遠遺失了心靈的樂園。夜闌人靜時,他們是否偶爾如同我一樣,也懷念曾經的那條河流呢? >>>更多美文:美文閱讀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87fefbqs 的頭像
    j87fefbqs

    儲弘義的評價推薦清單

    j87fefbq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